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番外一、下)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

番外一(下)、

中午,利马特河畔的游船,微凉的晴天有着些云彩,阳光打在河面上金波灿灿。

平时顶多三五行人驻足的岸边眼下却挤满了人,五六十个中国人、十几个来凑热闹的老外,另外还有一小撮记者守在外围。

游船的上层甲板闹哄哄的,宾客们拿着装有果汁的酒杯三五成群谈天说地,中间空出来的舞台佈置着花与缎带_每一区的颜色分佈都不同,很明显出自多人之手。

女选手们小辈像是戴妍琦、舒家姊妹等人还在为了一些小细节的摆饰忙来忙去;招待则由兴欣的小朋友们担当,不过好在这是半开放式宴席,也没太多需要他们忙的。

众人来到船餐厅已有二十多分钟,今天的两位主角却还在船舱裡没有出来,好事者有如方锐简直左眼写着“八”右眼写着“卦”,只待正主儿出现就要好好揶揄一番。

然而,却有一个匆匆赶到的人吸引众多选手的目光,楼下入口处正聊得开心的几北欧诸国选手有点惊讶的和他打招呼,对方却有点不自在的用外语和他们说了几句话,接着登船要往上走来。

「喂喂不是吧!刚才我看到的是老叶在和那几个歪果人说外语吗!!他什麽时候会说英文了不是每次都要靠翻译吗搞了半天是扮猪吃老虎啊!!」黄少天的连珠砲首先冒出来。

「看口形不是英语。」读唇语大师王杰希再次出招。

「…正经?」周泽楷皱眉说。

「小周的意思是叶修前辈看起来不会那麽正经。」江波涛笑着说「我想,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另一位吧?」

「是叶队的弟弟?」张新杰说「真正的叶秋。」

说话间,满脸不自在的叶秋已经走上来,看见所有人眼光都盯着他,神色又更僵硬了。

「你们好,我是叶秋。」叶秋满脸就是“我一个都不认识,可是大家好像都认识我OAO”的模样「请问,我哥…」

「裡面。」站最近的韩文清蹦出两字。

叶秋看着对方那张脸不由得抖了一下,接着强自镇定说了声“谢谢”便往船舱裡走,他背后一众职业选手等人没影了以后爆出一阵笑声,看见叶修的脸面对韩文清的时候受到惊吓可是全天下最稀奇的事了!


船舱裡不只有叶修刘皓夫夫二人,苏沐橙和楚云秀还在忙着帮叶修配不同的衬衫领带组合、胸花该别哪一种好等等。旁边帮刘皓打理的则是吴羽策,眼光毒辣如他,早就快手挑好所有东西,正同刘皓旁观两个女A为了配件挑替个没完的场景。

叶修朝走进来的叶秋一笑,:「老头子叫你来啊?」

「说是好歹要有个家庭成员代表。」叶秋看着一团混乱忍不住皱眉「你之前没有挑好要穿的吗?」

「唉,哪裡是没挑好?」苏沐橙歎息「叶修哥就穿着队服到了这儿,说配好的整套没带、也不肯回去拿。联盟虽然有备用的西装外套,但是衬衫呀、领带呀只好和旅馆住得近的其他队队员借了。怎麽搭都不合适。」

婚礼要穿的西装也能忘了带?!这一般来说新娘该发火了吧?

叶秋看看刘皓,却发现他别开目光一脸丧失。叶秋还有点疑惑…不是听说自己这嫂子脾气挺大的麽?

「其实是弄髒了吧?」吴羽策冷冷的问「叶神原本要穿的应该是昨晚酒会那套吧?」

「唔!」刘皓涨红了脸,吴羽策这说话风格他当真招架不来!

没想到吴羽策反而奇怪的看过来,接着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我想的原本是别的,不过这下倒是晓得了。」

叶秋满头黑线,他还真是听懂了他一点也不想听懂的东西。

「我说这衬衫、领带不就白色黑色就行了吗?」叶修无奈「还有楚云秀你拿的那什麽?我才不要打圆点领结。」

楚云秀翻个白眼,:「原来你还看得出来这东西难看啊?」

「叶修哥,你现在穿的这套西装本来就不是很适合你,再配上普通的白衬衫、黑领带,哪还看得出来你是新郎啊?」苏沐橙说「至少也得是叶秋那样西装、马甲、领带…」

叶秋发现自家老哥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心底一下警铃大作,:「混帐哥哥你想做什麽?!这次是西装吗!!那我穿什麽啊!!」

叶修手一挥,:「这儿的随你挑。」

「你不要太过份!!」


骂归骂,过会儿瓦格那的婚礼进行曲响起时,叶修身上已换成弟弟的深海蓝西装、同色马甲与宝蓝色条纹领带,和穿着深灰色西装、浅金色领带的刘皓手挽着手一同入场。

叶秋呢?换上黑西装、白衬衫和黑领结,倒也是颇有男傧相的气质。

两旁选手群忍不住窃窃私语了:

「卧槽!老叶还抢他弟西装来穿啊?」

「咦?前辈的弟弟打的领结是你借出去的吧?比你戴的时候适合欸!」

「怎麽老叶穿同一套衣服气质却差那麽多?叶秋弟弟穿起来正经八百的、一副商业人士样儿,老叶穿起来倒像是哪家的颓废大少爷赴宴。」

众人讨论的范围不出叶家兄弟,唐昊几次欲言又止,最后撇了头生闷气。

邹远走到他旁边,微笑着说:「小戴妹子他们给刘副队挑的衣服也挺好。」

「嗯。」唐昊神色缓和了点,闷闷的看着走到最前面准备交换誓言的两人「…他们俩看起来挺般配。」


婚礼主持是冯主席,他在看见有两个“叶修”的时候差点又要吃药,努力的深呼吸换气后,他严肃的开始向新人问出结婚誓词。

「在今天来到这裡的所有见证人面前,叶修,你是否愿意娶刘皓为你的Omega,包容和理解对方,同甘共苦,相爱一生?」

「我愿意。」叶修对刘皓露出一个难得的、正常不带半点嘲讽的笑容。

「刘皓,你是否愿意嫁予叶修,视他为你的Alpha,包容和理解对方,同甘共苦,相爱一生?」

「我愿意。」刘皓露出一个微笑,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

「交换戒指。」

捧着戒指跑上去的是包子,他手裡绒布垫子上摆着的是两条串着银色婚戒的项链,交换仪式也从新人双方互戴戒指变为互相帮对方戴上项链。

等两人的戒指项链都戴好后,冯主席眼角一抽一抽的说:「Alpha可以亲吻Omega了。」

叶修搂住刘皓的腰,在他唇上印下深吻;刘皓一开始双手交在身前不知该往哪摆,过会儿终于也是搂住叶修,加深了这个吻。

现场一片欢呼与怪叫,仪式完成、宴会开始,不管是谁来祝福或调侃新人,那两人总是牵着对方的手。

从此牵一辈子。

____

老天啊婚礼终于写完了!!!!!!!

话说呀话说啊,原本预定番外二是大家的后日谈...可是黄蓝篇还没写酱子就写后日谈感觉会剧透欸!!!所以全员后日谈改之后再写,原本的穿越修罗场番外三挪为番外二。

我下週要去兰州玩(兰州~敦煌),所以下週不会更新唷(这週应该还会更一次啥的。),出发前我会放个正式假条。
谢谢大家这一路看着这篇文~~

评论 ( 12 )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