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出门休更通知+“问我一个角色,告诉你我对他的看法”

以下四件事情说明一下www

一、出门的日期。二、回复评论的时间。三、还没填完的坑点算。四、和我说一个全职的角色呗~~

一、

8/3~8/10跟团去兰州到敦煌,所以休更一週(虽然本来也是个週更党www)

二、

最近噜否老抽老抽的,回评论常常打完发不出去QAQ我会慢慢回、都会回的,只是可能得等等...

三、

点文的债好多...

还没填完但是会填完的有:次元拗、超能力土豪事件簿

大眼女友那篇...就当作两人说“试试交往呗”之后就在一起了...因为王大眼在我心中越来越攻啊糟糕...坑了对不起!!!!!!!!!!QAQ

其他还没发的文裡,有一篇呼啸皓写了两章,可能会写长篇可能不会(喂!),确定想看的话我再发上来。

再其他就是收到点文梗以后脑子裡有梗、却还没有写的债...(忏悔)

四、

我不在的这段期间,说个全职的角色给我呗~回来以后我会写对他的印象。
____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最近好多朋友退圈了...难过之馀,我会坚持再战十年的!!!!!!

评论 ( 4 )
热度 ( 4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