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十-下)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昊->皓

十(下)、

兴欣这厢,閒来四处张望的陈果首先发现呼啸的吵吵嚷嚷。

「呼啸那边好像很热闹啊?」陈果神色怪怪的看着一片简直把“队长英明!打爆方锐!”写在脸上的呼啸队员。

「嗯,看来我们的临时变动是很有必要的。」叶修说。

兴欣其他人把目光投在方锐身上,叶修则盯着呼啸,看自家刚才和唐昊互动亲密的Omega和自己对上眼又一副心裡有鬼的模样。

虽然不是特别要吃醋什麽,但果然还是令人不太高兴啊!

剩馀的数分钟休息时间结束,两队团队赛成员站上舞台。

兴欣:叶修、方锐、苏沐橙、乔一帆、安文逸,包子第六人。

呼啸:唐昊、刘皓、赵禹哲、林枫、阮永彬,郭阳第六人。

双方选手赛前问候,由于裁判死盯着怕呼啸的人和方锐起冲突,叶修也没机会对刘皓表示什麽,刘皓则是看左看右就不看叶修,让叶修心中某种平衡好像又破裂了些。

倒数计时,载入地图佩里镇的集市。

呼啸全队朝地图正中猛冲,这已经是他们这赛季以来既有的阵型,正如唐昊的风格一般想要直冲撞上碾压对手。

赵禹哲跳上一个地图障碍物时突然有枪声响起,全员以他这个元素法师为首主攻过去。

「好凶猛啊!」

方锐的垃圾话刷在频道上,呼啸众人冲上前却只看到叶修的君莫笑。

兴欣早就在这片有利埋伏的小镇裡各就各位,趁气势如虹的呼啸众攻向叶修,苏沐橙一个热感飞弹的火机扔上。

「快躲!」刘皓的暗无天日在队内频道发话并提速闪开,没想到火机被唐昊一板砖拍掉,显得他看起来特傻,赶紧在公共频道发上一句「队长威武!」

还夸!

「有喊这种废话的功夫,操作一下角色不好吗?」叶修下意识的就开了嘲讽,这可和他过去教训刘皓专心打比赛不一样,这是身为Alpha赤裸裸的醋意。

刘皓那头不知被刺激到什麽,一个地裂波动剑砸烂了地图物件,暗无天日、唐三打、鬼迷神疑一齐朝他冲上。

烈焰波动剑!

暗无天日给唐三打放了一个漂亮的掩护,苏沐橙射去的反坦克炮则被韶光换的冰牆挡下,唐三打冲到了君莫笑面前抛沙。

叶修开了千机伞挡下抛沙,暗无天日与唐三打持续进攻,林枫的鬼迷神疑也开潜行消失身影,此时兴欣众人心底却都笑了。

一寸灰,冰阵!

「小心!有阵鬼!」赵禹哲的提醒来得太慢,冰阵范围内的林枫直接被冻成冰块,唐三则打成功脱出杀往一寸灰。

君莫笑面前就留下刘皓的暗无天日。

叶修让君莫笑突然放开手中伞盾,在这几乎难被发觉的瞬间结起影分身印,暗无天日的波动剑打来之时站在伞后的已是影分身,君莫笑真身则抓住暗无天日抛投进冰阵。

暗无天日在落地后立刻仰头看着出现在他背后的君莫笑,叶修知道刘皓想通了自己是何时结的印,接着见对方光顾着看而没操作了,想来又是神游在什麽思绪裡面。

「你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出色,但总是无法将注意力百分百地投入比赛当中。你关心的事,太多了点…」叶修忍不住敲出这些。

正准备收拾掉暗无天日,队伍频道裡方锐却跳出一句:「逮到牧师了!支援!」

君莫笑立即收伞扭头,要赶在呼啸找到猥琐地隐藏起来却被方锐识破的愈灵者之前抢先拦截,期间合同兴欣的其他人转火过呼啸所有人,给呼啸造成全面性的血量打击。

方锐的海无量终于被林枫、赵禹哲、刘皓三人掇上,方锐利用早先在擂台赛建立的仇恨拖着三人满广场跑。

刘皓又分心了。

叶修看韶光换紧追海无量,鬼迷神疑和暗无天日转支援其他战斗,但偏偏暗无天日就是那麽紧贴着方赵二人的战斗,肯定是早看出赵禹哲会不行准备随时支援。

你直说不成吗?

叶修心底暗歎,如果刘皓铁了心不怕得罪赵禹哲,两人一同围攻方锐的话那麽方锐一定形势堪危,赵禹哲一个人嘛…

果然不一会儿方锐成功诱赵禹哲深入兴欣包围,众人一顿痛揍。

早在附近暗撮撮观察的刘皓给赵禹哲来了个支援,获得赵禹哲喜悦的打出“来的好!”。

啊,好感度+10是吧?

「早有准备的样子嘛!」君莫笑闪身到暗无天日身边,叶修在队频指挥「一波带走!」

沐雨橙风、一寸灰、小手冰凉再加上君莫笑自己,众人直指目标技能齐发带走暗无天日的生命。

看暗无天日倒下,叶修歎息:「如果你能完全专注于比赛的话,那会打成什麽样呢?」

意识是好的,操作是好的,偏偏就心态不是好的。作为敌人,叶修乐见刘皓有这麽个毛病;作为恋人,叶修还真想把他扭正了!

角色死亡不能再发话,刘皓现在估计正坐在比赛席上发脾气。

一破全破。本来就还在经历转型阵痛期的呼啸在刘皓被打下场后,士气先丧了一截,场上几种迴异的风格找不着合势,没什麽悬念的便被兴欣收割乾淨。

十比零!

呼啸众人出比赛席那脸都是黑的,满场喧嚣欢乐的兴欣粉更让他们难堪。

赛后记者会上,刘皓也挤不出什麽好听的说法,匆匆说了些场面话就结束;兴欣记者会上方锐成了媒体宠儿,其他人也就把场子留给他、有些乾脆没参加那场记者会了。

比方叶修。

叶修不是刻意要在选手通道堵人,他只是心情不好想早些出去抽烟。

谁知道气炸了的唐昊直接就带着全队要速离场馆,轰轰轰一群人踏出休息室往出口走,就这麽和叶修打了照面。

既然碰上了,叶修也就无奈和呼啸众人点个头。

「你找他?」正在气头上的唐昊面对着叶修、手指着刘皓「不觉得这时间不合适吗!」

这小子还蹬鼻子上脸了!

叶修心裡来气,正要开口,原本走在刘皓身边的赵禹哲忽然往旁站两步,用嫌恶的眼神打量刘皓,:「原来开场前记者说的是真的啊!我们今天会输是不是你通敌说了什麽?」

刘皓气也上来,变了脸色看起来要发火,想不到唐昊倒先对赵禹哲怒吼:「不关你事!」

「可是队长…」

「还知道我是队长?」唐昊怒道「你们都先出去!」

赵禹哲灰熘熘的和其他队员先往外走,剩下唐昊跟刘皓在同叶修大眼瞪小眼。

叶修心底歎息,唐昊这脾气带领队伍还有得磨练啊!不过现在重点当然不是这个,叶修觉得他该把话说开。

「我就直说了,我是刘皓的Alpha。」

刘皓在一旁已经闭上眼,做好心裡准备暴怒的唐昊马上会转过头向自己发火。

叶修也是戒备着唐昊的反应,虽然他们职业选手都会把保护双手放在第一位,出拳打人什麽的几乎不可能发生;不过扯到AO问题时,所有的Alpha理智都是下线的。

出乎二人意料,唐昊只是黑着脸冷哼了一声:「果然吗?」

「哦?你终于看出来了?」叶修问。

「孙翔跟我说了。」唐昊说完对上另两人错愕的神色,不耐烦的咆哮道「对!是江波涛跟他说的!那个笨蛋哪裡看得出来!」

叶修跟刘皓不约而同心裡狂汗,要说看不出来的笨蛋好像也有你一个吧?

「成。」叶修摸出菸来打算往外走「既然你知道就成了,以后别打我O的主意。」

「办不到!」

「啊?」叶修给气笑了,这小子不会是完全没有AO的常识吧?

「孙翔说过,刘皓非常讨厌你!」唐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仰头一脸挑衅「我合理怀疑他的标记是被你强迫的!那麽只要他提出去除标记的申诉,我就有权追求他!」

叶修瞟了刘皓一眼,唐昊也目光灼灼的瞪着他,刘皓脸色发白,前任现任队长皆把视线聚在他身上等待他作出回应。

「…确实不是我自愿的。」刘皓原本不断在迴避两人眼光,说这话时却直勾勾望着叶修。只这麽一句,说完便不语。

叶修感觉心裡像是被划了一道口子,刘皓那九曲十八弯的心思这回他真猜不透,先前不是才表现出接受自己的模样?到底先前那是算计,还是现在的反应是算计?

荣耀赛场上,刘皓的心思在他掌握之中;人生这盘棋,叶修得承认他这回出不了招。

「好。」叶修笑笑「我确实是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对你标记,对不起。你想怎麽做便怎麽做吧。」

「喂!」看叶修转身要走,唐昊喝住他「你…」

「唐队,算了。」刘皓的声音很平淡,叶修可以想像他脸上现正挂着的伪装表情「毕竟他是我的老队长。」

叶修不愿听了,快步穿过选手通道,推开门站到场馆外燃起一根菸。

他现在觉得特别冷静。

他没发现自己的酒酿味已经浓重到可以把人溺死在甜味中的地步。

____

一切都是为了合理处理第37局...重看那段发现那场个人赛的对应简直惨绝人寰哪!

下章会有(胡扯的)ABO科普。

天哪居然没法在皓皓生日ending...


评论 ( 30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