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关于点文,我要晒晒我那奇葩的小伙伴

一句话,这次点的决定都写了...原因如下:

找来选楼的那位是我的相声搭档(大误),是日文课同学,只是每次我们的插科打诨都会让老师歎息“你们两个自己就可以凑一班,去演相声好了啦”。

嗯,离题了。

经过是这样的

『我:帮我从1~5选一个。

(小伙伴长得很像死神剧场版地狱篇开头三个小混混裡面那个胖子,以下简称小鬍子)

小鬍子:1+4。

我:......

小鬍子:你平常习惯的文风是什麽?

我:都市奇幻和古代武侠吧。

小鬍子:古龙是你!

小鬍子:那1或2比较好发挥吧。

小鬍子:你打算写多长?

我:三万字以内。

小鬍子:那就是极短篇囉?

小鬍子:那我建议234。』

小鬍子也是个写小说的,他老兄对长篇的定义是百万字up,20万字up是中篇,十万上下是短篇,低于九万是极短篇......

中学老师对极短篇的定义是1500字以内吧!!!


好好一个点文选楼,他1234都点了......这样对5太不公平,所以决定都写了...

然后原本预定的301粉点文就跳过,等419的时候开肉文点文!QvQ

结局:我们慢慢来...&以后不找他选点楼了!QAQ

评论
热度 ( 2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