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十七-下)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昊->皓
注意:沐沐凶悍!

十七(下)、

妹子看感情问题永远比汉子透彻。

苏沐橙观察叶修和刘皓那战,怎麽都觉得两人在鸡同鸭讲;接着见刘皓下场时摇摇欲坠的模样,她很肯定这两人一定又出现什麽状况。

「叶修哥,你寄去检验报告之后他怎麽说?」

「嗯?他把我拉黑了。」

苏沐橙满头黑线看着叶修。

叶修哥啊!你谈恋爱的时候真的连智商都掉线了吗!!

上半场比赛后面几局,兴欣竟是全丢!除了开门红的一分以外,上半场剩下四分全给呼啸拿去,不过这也在预计的可能情况之中,扔上台的都是新人,只差没把安文逸也丢上去。

中场休息,苏沐橙去走廊逛逛,意外撞上呼啸的不长眼八期生赵禹哲。

「唷,小赵怎麽逛到咱兴欣这头来了?」苏沐橙笑眯眯的问。

女神向自己搭话!

即便女神是个Alpha,却还是让赵禹哲受宠若惊。

他正胡思乱想着什麽联盟女神果然还是苏沐橙,元素法师前辈楚云秀一点风度也没有无怪不被当成女神云云。

“啪!”

赵禹哲回过神来,发现女神一手叉腰一手按在自己脸边牆壁,这是、这是壁咚啊!!自己被女神壁咚啊!!!

「女神…不、前辈,有、有什麽事?」赵禹哲看着照理说比自己矮七公分的女神几乎和自己平视,咦原来女神穿的是有跟的鞋?欸欸女神的表情看起来好危险!

「你们副队是怎麽回事?」

赵禹哲瞬间警戒起来,想起早先关于刘皓的那些传闻,艾马不会刘副在嘉世的时候跟苏女神也有过什麽?!毕竟是AO啊!

「副队?」赵禹哲决定要替呼啸严守防线,换了高傲的表情说「他和队长好得很,连家长都见过了,我猜我们不久以后就该要喝喜酒。苏前辈若是有心祝福,不如我让公关部给兴欣发帖子?」

苏沐橙的反应却让赵禹哲十分意外。

「这样啊?恭喜了。」苏沐橙甜笑着后退开「没事了,小赵赶紧回队上去吧。」

摸不着头脑的赵禹哲只好乖乖回去。

赵禹哲是个Beta,所以他不晓得苏沐橙的信息素已经爆了。


团队赛一如早先的安排,出阵的是苏沐橙、方锐、唐柔、罗辑、安文逸,第六人莫凡。

叶修没有上阵,很明显打乱呼啸的配置。

站在赛场上,苏沐橙发现刘皓的目光不断往叶修的方向飘、又在眼神接触前赶紧转开。看在苏沐橙眼裡,那就是刘皓心虚。

两边登入比赛场地,兴欣毁人不倦替换小手冰凉,无治疗阵行前冲!

面对同样撤下治疗换成郭阳气功师的呼啸,兴欣竟是五人一齐挤上前,首先由毁人不倦甩出烟玉遮掩全队。

公共频道裡,唐昊打出「五个人烟玉掩护不住!直接击散他们!」,似乎想凭这样令兴欣动摇。

可惜,现在带队的是谁呀?

在心髒身边长大的苏沐橙,还有猥琐之王方锐。

苏沐橙从烟雾中发出砲弹打断对面暗无天日的波动剑咏唱,方锐的气刃也截断气冲云水的念气。

左右攻击未生效,唐三打、鬼迷神疑冲进烟雾,呼啸其他人也是朝烟雾展开攻击,且各各有打中什麽。

然而烟雾散开,唐三打、暗无天日和韶光换却都是被昧光召唤出来的召唤兽给制约住,潜进烟雾中的鬼迷神疑唐柔、方锐、莫凡三人笑着痛打,至于郭阳则让沐雨橙风盯上了,重火力直往他扔。

刘皓的暗无天日是被魔界之花缠住了脚,却不代表不能发动攻击。他一个地裂波动剑试图支援林枫,谁料兴欣连角度都注意过、魔界之花正好成了天然屏障使得他这一剑根本没造成任何效果。

更惨的是,翻动的土浪消散后,刘皓才发现不知几时脚边出现打火机,紧接着热感飞弹就轰然落下带走他好大一波生命。

那边先中了冰狼的延迟再被唐柔挑飞出去的唐三打被罗辑源源不绝的召唤兽挡住,唐昊呼唤了队员去集火罗辑,向前赶的刘皓和赵禹哲却又被苏沐橙一发卫星射线拦下。

刘皓正要闪,苏沐橙的攻击却接连落下,甚至连郭阳一个捉云手让她被迫朝远处飞去时,砲火依旧准准地把暗无天日炸得焦黑。

刘皓闪避着砲火,视角一抬却发现郭阳背后出现的寒烟柔!

炮飞矛!

以前在嘉世不那麽常见、却也是由战斗法师和枪炮师来配合的一种战术出现在刘皓脑海,正想着苏沐橙该转火郭阳去了,却没料寒烟柔压得郭阳无法继续抓住沐雨橙风以后,苏沐橙又狠狠往自己杀来。

这女人,有仇吗?!!

片刻后伴随着苏沐橙在频道裡一句“抱歉,来晚了。”轰炸林枫,暗无天日已经倒下,成了呼啸第一个死者。

随后,兴欣五人勐攻,呼啸等不到阮永彬出现,林枫已是跟着倒下。

唐三打和韶光换还在苦撑,兴欣却是引着他们到替换区似是要让小手冰凉上场来,实际却是昧光召了兽王四神阵埋伏着把呼啸仅存三人给端了。

兴欣对呼啸,6:4逆转获胜。


出了比赛席,唐昊满面怒火,苏沐橙却是笑面迎人。

握手到刘皓时,苏沐橙没有伸出手,却是说:「打得不错。」

刘皓脸色惨白,想要狠狠瞪她,凹陷的眼框配上眼睛下方青黑眼圈却看起来更像是随时会吐出一口老血倒在场上。

苏沐橙对于任何胆敢伤害叶修的人都是没有半丝同情的,她笑着说:「你玩弄了某人的感情,就算他不打算和你计较,我可不会原谅。」

语罢也没和他握手,就那麽从刘皓前面略过。

听见背后莫凡也说了一句“打得不错”,接着就碰噹一声大响,刘皓昏死在台上。

「刘皓!」

台上台下两个声音一起叫起来。

碍于所在位置,叶修只得黑着脸看唐昊冲过去一把抱起昏厥的刘皓往呼啸休息室的方向远去。

叶修正待绕去,下了台的苏沐橙赶紧抓住他低声说:「叶修哥!你别…」

「就算他要跟别人跑,我还是不能不管他的安危。」叶修木着脸拍拍苏沐橙肩膀「他要改嫁,我总也得把人健健康康送出去。」

语罢留苏沐橙伤脑筋的扶着额头歎息,叶修自往呼啸方向去了。

从兴欣这一端绕到呼啸那头的时候,随队医生正在和唐昊说明病情初判。

「…刘副的情况应该是信息素失调,我不敢贸然使用药剂,最好还是送去Omega医院住院观察为妙。」

沉着脸听队医说话的唐昊瞄见叶修大有越过两人进呼啸休息室的模样,恶狠狠地一脚踹在门柱上挡下来人。

「你来干嘛?」唐昊怒道「你把他害得还不够惨吗!」

叶修皱眉,:「我怎麽害他了?让开。」

唐昊大有要扑上来把他生吞了似的恶相,:「少在那裡装模作样!既然有论及婚嫁的对象当初为什麽要招惹刘皓!」

「什麽论及婚嫁…」叶修反驳着忽然一愣,几週前弟弟发来那条讯息弹上心头,再想想自己那傻弟弟最近确实和父亲一老战友的女儿订了婚…

叶修的沉默让唐昊以为他自觉理亏,转头对队医问:「救护车到了没?」

「刚到停车场,可是医护人员说最好能有一名家属陪同…」

「我去。」

声音再次重叠,唐昊向叶修怒目而视,叶修只当看不见,自顾向呼啸队医说:「你就问声能不能由他的Alpha陪同?」

队医愕然看看叶修再看看唐昊,闷声去停车场迎救护人员和担架去。

「叶修你…」

「副队都倒了,你队长再不去记者会还让谁去?」叶修拿记者会堵他「虽然我没必要和你解释,不过我要告诉你一句:我从没辜负过刘皓。」

「我不信!」

叶修啧了一声,:「爱信不信。」

唐昊差点一拳揍过去,担架式病床喀啦啦的轮子声让他硬生生忍下,和叶修一左一右站在门口、任救护人员进去把昏迷的刘皓放上担架。

「哪位是病患的Alpha?」

叶修举了个手,在唐昊忿恨的眼神中随着医护人员走了。

____

好像很多人担心会BE?放心啦!我这人基本不写BE的!

下章没意外的话估计会是久违了的肉www

等完结以后会做电子书,简体版横排一个版本,繁体版的诸君需要直排还是横排?没特别说的话我就也做横的啦。

为什麽是电子书不是实体书...毕竟一来叶皓是冷CP,二来看看我的所在地...这寄送太麻烦啦!!所以届时电子书让各位自行下载~


喔喔对!我成功毕业啦!那科让我心惊胆战的必修没被当!!

晃荡到九月之后会去找工作,争取在那之前把手上的坑填完!!


评论 ( 44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