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十四)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 
一句话提到CP:林方、橙莫、杜->柔、周江、肖戴、双鬼、乔高

十四、

结果叶修倒是好整以暇的带队比赛,閒着的时间便和关榕飞弄装备、上网游抢Boss,团队赛也开始让全员为季后赛做调整。

完全不提刘皓,不理会呼啸在那条微博之后做出的“队长表示有心追求副队”的消息,群裡面该聊天照聊天、该嘲讽照嘲讽。

转眼第二十九轮打完,又是清明节。

去南山看苏沐秋的时候,苏沐橙带了一束风信子。

在墓前,叶修和苏沐橙争着要说对方的感情事儿,最后笑成一团,苏沐橙蹲在墓碑前面歎气说:「哥,你以前说的真是太对了!叶修哥的情商真有问题!你看看,现在这麽该急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急,显得我好像傻一样。」

「有些事急不来。」叶修微笑着说「沐秋啊,你妹还说我呢,她到现在除了给她的莫凡小天使投喂瓜子以外,连手都没牵过。你这作哥哥的倒是想法子帮帮她啊。」

「我这顺利着呢!」苏沐橙不依「行了,叶修哥,你真晓得自己在干什麽?」

「哥可是四大战术师。」

「情商方面不是。」

「……」

挺意外地,不只苏沐橙替他操心,第三十一轮后跟楚云秀在咖啡馆裡聊天提到烟雨可以参考呼啸的打法,楚云秀也话锋一转,问起叶修和刘皓的事。

「怎麽你们一个两个都比我急?」叶修纳闷。

「不是每天都能看到Alpha被Omega甩啊。」楚云秀眯起眼「何况那个Alpha还是让人咬牙切齿、恨不得揍一顿的叶修。」

「敢情你把我当电视剧在看。」

「哈哈!」楚云秀笑起来,接着端正了神色诚恳的说「说真的,叶修,你如果真的喜欢,放手去追。但是记得要给他安全感。」

叶修苦笑。

刘皓最没安全感的就是怕在战队裡没有容身之处,如果兴欣真的需要一个魔剑士,自己还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说“别怕,大不了有我”,问题是兴欣并不缺。

放眼望去,联盟中上的战队没谁家缺魔剑士或者团队黏合剂,也就呼啸既需要他的职业水准、更需要一个清醒的脑子辅佐赛场上一不小心就热血过头的唐昊。

高调的追,依呼啸管理阶层那先踢林敬言再赶方锐的尿性没准明年真把刘皓开了;低调的追,人搞不好压根不理自己。

那麽公开又低调的追?

下次会在赛场上对呼啸还有将近一个半月,叶修还正琢磨着什麽时间点开始出手为妙,选手圈倒是有人先炸起了一波告白潮。


『(影片)孙翔“我喜欢的是小远。”PO主现场目击翔翔讲电话!啊啊啊!!翔翔你和小远除了都是七期以外有什麽交集?!@孙翔V @邹远V』


当事人之一的邹远马上跳出来说“这是误会,孙翔只是普通朋友。”,另一当事人倒是久久没回,也不知是否战队裡正焦头烂额着。

粉丝们开始撕逼大战,有的说“于队!别被孙翔NTR!”、有的说“我们唐队才是和小远最好的吧!唐队快去攻略小远!!(我不喜欢刘副队!)”、更有疯狂艾特其他选手问“xxx你怎麽看?是不是该跟xxx公开关係了?”

轮回这厢,孙翔还是没上线,俱乐部的解释由杜明代发:


『孙翔说那是在和唐队讨论买今年度百花的公交卡和卡套,唐队笑他“从来没自己去昆明玩,买公交卡干嘛?难道是喜欢于队?”孙翔回他“要说百花,比较起来我喜欢的是小远。”就这样。』

接着他在底下自己回了条评论:

『其实我想说:我喜欢的是唐柔!!!(不要帮我艾特她,我不敢)』


先略过杜明被底下一撂“yooooooo!”刷成什麽样子,选手们像是被啓发一般,此起彼落的开始发告白:


『周泽楷V:小江,爱。(*´∀`)~♥ @江波涛V』

『江波涛V:我也爱你,小周。 @周泽楷V』

『戴妍琦V:队长我喜欢你!可是我也喜欢肖All肖! @肖时钦V』

『肖时钦V:小戴,可以把后面那个去掉吗?@戴妍琦V』

『李轩V:阿策ε٩(๑> ₃ <)۶з @吴羽策V』

『吴羽策V:欠揍! @李轩V』

『喻文州V:最爱蓝雨的大家。@黄少天V @卢瀚文V @魏琛V @郑轩V @徐景熙V @宋晓V……』


喻文州的微博之后,微草、霸图也纷纷冒泡对战队表白。

兴欣这裡少不了方锐和林敬言隔空秀恩爱,包子发了好几条把兴欣全员都表白了一遍,乔一帆发个脸红符号艾特高英杰,叶修呢…打了长长一篇东西被苏沐橙东删西减,最后发出来的是:


『叶修V:喜欢的人个性特别彆扭,依我说就是个笑面虎,却又更像炸毛的猫。他坦率也好,不坦率也好;他打得好我高兴,打不好,咳,正敌对的时候我也高兴;他想要一条安稳的路,我愿意等,愿意守候,只求他再给我一次机会追求他。 @离恨剑』

离恨剑并没亮,根本就没这个号。

职业选手在底下有的回了六个点,也有后进的想八卦忙问叶神说的是谁?叶修特有的粉似黑的粉丝则多半戏谑地问“叶神你这是求復合还是求分手来着?”、“啧啧,都说成这样,人不跟你分手就有病了。”“叶神我要给你生动物园!就算被你说成这样也没关係!”


叶修没等到刘皓在微博回复,却收到他的QQ私聊。


暗无天日:谁是炸毛的猫!!!

君莫笑:你。

君莫笑:别跑啊,我有话跟你说。

暗无天日:谁跑了!

暗无天日:你要说什麽?

君莫笑:我爱你。

那一头消失了足足三分钟,叶修猜他不是又踢掉电源就是砸了手机,好在三分钟后他又重新出现。

暗无天日:你说什麽疯话!我不是说我不喜欢你!不。喜。欢。你!

君莫笑:嗯。不是说不喜欢我,那麽就是喜欢了?

暗无天日:我少打一个“过”!你不要过度解释!!

君莫笑:那你还少打一个“去”,“过去不喜欢我”,所以你现在该是喜欢我的。

君莫笑:你过去不喜欢我很正常,我确实是做错,不该乘人之危。

君莫笑:所以我重新追求你一次,直到你答应为止。

君莫笑:首先从表白开始。

君莫笑:刘皓,我爱你。

刘皓没有回应,不过这对叶修来说就已经是个挺好的回应。

因为他晓得刘皓在应对他的时候不会用“不回应”作回应,会不回应表示他还没想出该怎麽回应。

让他慢慢想吧。


坐在客厅,苏沐橙撑着脸看叶修用她的手机发微博、登QQ。叶修笑得像头狐狸却又隐隐有点不安定,简直就像是…“期待又怕受伤”。

真不习惯看到这样的叶修哥…

「喏,还你。」叶修把手机递回来「退登了。」

苏沐橙叹口气,:「叶修哥,你还是去买个手机吧。」

叶修笑笑,点点头没说话。

嗯…居然答应了。自己说过好几次让他配个手机好连络,人还是一句“欸,反正我离不开电脑,QQ联繫就行了。”

居然为刘皓作那麽多改变。

苏沐橙不由得一则高兴叶修有喜欢的对象,一则又有点小小吃醋。

「傻姑娘。」叶修抬手摸摸苏沐橙头顶。

「才不傻呢!」苏沐橙说着,把脑袋枕到叶修肩上。

 ____
两点注意:
1.下章大概会OOC破天际。
2.我明天开始期末考(因为是毕业班),所以接下来两週顶多一週1~2更_(:3」ㄥ)_

喔对私设联盟终于出了于锋的公交卡,虽然现在提公交卡大家应该都是一肚子火......话说,我也有订QvQ。

评论 ( 17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