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荣耀妖联简直烦人 (2015刘皓生贺)

OOC/不吃药/妖怪Paro/CP向只有叶皓&翔昊皓

『叶&皓』

作为一隻蝙蝠精,刘皓讨厌噪音。

超!讨!厌!

所以他痛恨狼妖叶秋、不,后来改名叫叶修、再不,后来发现有两条狼妖!总之,他最讨厌晚上没事也要对着月亮嚎一嚎的狼妖!

你有想过夜晚出去觅食的蝙蝠发出的声波被干扰的痛苦吗!

刘皓只是在心裡咆哮,他不敢直接对叶修这麽吼。

其实他怕的不是那头草原狼,而是狼的妹妹:狸花猫苏沐橙。


『橙&皓』

「一个妹子脸还挺圆的…」

第一次看到苏沐橙的时候,刘皓这样嘟囔。

而下一秒,他就被狸花猫叼在嘴裡,猫把他吐出来踩在脚下笑着说:「可不是我胖,狸花猫特色就是圆脸。这样乱说女孩子坏话,小心哪天被吃掉唷。」

可怕…女孩与猫都好可怕,尤其是二合一的时候!


『翔&皓』

猫科都烦人。

雪豹孙翔来到嘉世妖盟赶走叶修的时候,刘皓本来还挺高兴。

直到这头雪豹没事就会脑子抽了把在天上飞的他捞下来,然后哈哈大笑说“抓到你了!”。

这头雪豹到底有没有脑子!


『喻黄&皓』

然而没有脑子的代表还不是孙翔,而是刘皓的半个同类:大足鼠耳蝠黄少天。

不,黄少天一点都不笨,只是以蝙蝠的角度来说没脑子。

「哎原来你是南蝠啊洞窟裡的是吧啧啧都白化了说起来人类传说的白色仙鼠指的就是你们这种的吧哈哈哈食性和本剑圣不一样对吧我可是吃鱼的*@&$%」

你丫还知道你是吃鱼的?那让你带着飞的那个喻文州是什麽?长得像魟的蝙蝠吗!

「少天,安静。」总是微笑的魟“危”笑着说。

黄少天马上闭嘴,刘皓又翻个白眼。

会把音频调整成其他生物能听的蝙蝠简直就是和命过不去!蝙蝠的优势都没了好吗!!你还说你自己是蝙蝠!!!


『周江&皓』

说到回声定位,不得不提轮迴妖盟的中华白海豚周泽楷。

他倒是只用鲸豚类的音频说话了,轮迴妖盟也是后来找了宽吻海豚江波涛过去后才能和他好好沟通。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海豚和蝙蝠的音频接收范围还有发出的声波重叠范围很多啊!我不想在两边妖盟正谈判的时候听见你们仗着没妖听见在那裡情话绵绵啊!

我!听!得!见!

有次刘皓差点没忍住想吼一嗓子,平时看起来很无害的白海豚抛给他一个危险的眼色…

刘皓马上怂了。


『雷霆&微草&皓』

荣耀妖联也不是全都动物妖,比方雷霆妖盟的主事妖肖时钦就是个白骨精,披个可以拐唐僧的无害皮那样的白骨精。

他手下头号女将戴妍琦是个蜘蛛精,害刘皓每次看到雷霆都会想到西游记。


再比方微草妖盟都是植物精,刘皓有回捕虫差点撞上一颗开着小紫花的草,旁边一束大紫花阴阴地转过头来,:「你要是撞伤英杰,我就让你当肥料。」


『百花&呼啸&皓』

其实还有一个妖盟也是植物:百花。

霸王花孙哲平和牡丹花张佳乐离开以后,新一代的百花妖盟是由剑鱼于锋和芍药邹远在支撑。

不过百花出来的也不全是花妖。

比方刘皓现在的上司唐昊,他是隻黑白黑白的滇金丝猴。

刘皓跟过的上司裡面,唐昊算是最正常的了。他不像叶修老是夜嚎,也不像孙翔拿他当猎物打。

只是这猴妖特别特别暴躁,动不动摔果子踢石头发泄,东方蝾螈赵禹哲就倒过好几次楣。

嗯…还有,唐昊和孙翔一样不看气氛。当然一个不看一个不会看还是有点差异,只是表现出来都一样让人泪流满面。


『生日_翔昊皓』

「刘皓,你记得你生日吗?」孙翔问,他来找唐昊玩,赖在呼啸山头不走。

「五月十二。」刘皓挺睏的,白天可不是蝙蝠活跃的时间。

「你到底是道行多浅?居然还记得自己什麽时候出生!」唐昊皱眉问。

刘皓脸一僵,差点从倒掉着的枝枒上摔下来。

我就记得不行吗!!我还记得你的呢!!

「刘皓喜欢记这个。」孙翔说着一爪子把他捞进怀裡「他还提醒过我我是十二月二号生的呢!」

猴子看着在雪豹怀裡犯睏的白蝙蝠有点不是滋味,撇头说:「哼,他也记得我是四月十六生的。」

「那你还说他,你自己不也记得自己生日?」

「我妈来呼啸山看我的时候说的!我才不记得呢!」

「这麽大了还要妈妈嘘寒问暖!你哪裡像大妖啊,哈!」

「说我?!孙翔我们今天一定要好好打一架!」

「打就打!谁怕谁!」

「来啊!」

「…等一下,刘皓睡着了。」孙翔看着趴在自己爪子上熟睡的白蝙蝠低声说。

唐昊啧了一声,小心翼翼把他捞出来放在一边,一猴一豹到附近打架去。


『生日_叶皓』

链接

评论 ( 11 )
热度 ( 13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