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七)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昊->皓
一句话提及:双花、林方、双鬼、韩张、周江


到底该怎办?

刘皓的心思左转右转,最后决定两边都不坦白。对战队呢,不说就是了,对叶修呢…这真要如实说了,没准叶修就直接找上呼啸开诚布公!可如此一来,俱乐部就算今年约已签订不会赶自己走,明年肯定叫自己打包走人!

战队不想要签已被标记的O最大原因是怕哪天Omega怀孕退役,现行法/.律规定这类性/.别歧/.视的条款不得作为解雇Omega的理由,可自己这约是一年一签,到明年人不跟你签了你也没得玩。

联盟裡方锐、张佳乐、张新杰、吴羽策、江波涛这几个O都是因为他们的A是队长或前队长,才能那麽顺风顺水。自己的情况若真爆出来,又不是什麽大神级别的选手,肯定落得只能退役的下场。

刘皓左思右想,最后决定捱过一天是一天。

九月遇上发/.情/.期的时候,他发讯息跟叶修说战队决定比赛以外的时间都实施封闭集训,这个月没办法碰面。

叶修那边回应让他自己注意状态,刘皓看着通讯纪录,恍惚觉得脑中好像迴盪着一条以前听过的歌:“说一个谎言,圆一个谎言,我们爱得多麽危险。谁也没发现是自己让这份感情毁灭…”

呸呸呸!毁灭还得了?已被标记的O没了A那日子可…嗯?

刘皓突然想起以前在庇护中心听过的案例:Omega医院有合成信息素让A被调派到国外之类中长期无法交换信息素的O可以维持正常生活。

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最近的一间Omega医院距离战队也就五站地铁。刘皓寻思着等知道什麽时候换他轮休就预约挂号。

…结果,盼来了轮休,自己也挂了号,偏偏唐昊跟他休同一天,一早就拽着他说要尽地主之谊好好逛一逛南京…

什麽地主之谊啊!!难道我不晓得你是昆明人吗?!

刘皓内心怒吼,却又不想让队上知道自己要去医院,只好笑着谢谢队长陪他外出。

等到十月初轮休时,唐昊又排在同一天。

刘皓先是忍不住在心裡吐嘈正副队休同天到底叫什麽轮休?!唐昊又一脸狂霸酷跩的跑到自己跟前说找到一家很道地的过桥米线馆子想找他一起去…这回刘皓可不敢再应了,他自己也发现这几天训练隐约有些不稳,再不去打一剂合成信息素肯定要糟。

「呃,抱歉,队长。我今天要去医院一趟…」

「什麽?」唐昊一惊「你有亲友住院吗?哪间医院?我载你过去!」

「不是。」你为什麽会往那边想?还有你不嫌你那辆大红车显眼我还嫌呢!「有点久没去做健康检查而已,我自己去就…」

「不行。」唐昊一口拒绝「Omega自己出门不安全,我陪你。」

「……」

最后,刘皓还是摀着脸坐在唐昊那辆红色敞棚的副驾驶座被载往明明就不是很远的医院。

唐昊停好车,登登登的就要跟进医院,门口的工作人员赶紧拦下他,:「哎!先生,麻烦Alpha请待在旁边家属等候区,我们这裡是Omega医院。」

「啊!」唐昊这才醒悟,看看前面微笑的刘皓,突然胀红了脸扭头自己往等候区跑。

刘皓那才不是微笑,是僵笑。

他出门前做的伪装上车就被唐昊摘掉,理由是“这附近都晓得就是我开的红敞棚,你遮什麽?”。

那你倒是想想一个Alpha队长载着Omega副队长去O专用医院这画面被拍下来会怎样啊!!!

进医院,刘皓向柜台人员说明自己是要来打合成信息素的,柜台还奇怪的看看门外斜对角等候区裡坐着的唐昊,问道:「需要顺便帮那位先生在Alpha医院挂个号吗?」

卧槽…刘皓差点一头撞在柜台上。唐昊、唐昊这是被当作“不行的A”啊!

忍着笑摇摇头,刘皓说:「那只是同事。我…我A,在外地。」

柜台显得有点诧异,心想这O的A还真放心让别个A带人来…啊,果然坐在等候区那小伙儿还是个不行的吧?

等进了诊疗室,合成剂也就是一针,不用五分钟就出来了。

唐昊这才正刷了没两下选手群呢,见刘皓走来,他有点疑惑,:「你不是要做检查?」

「喔!」刘皓迅速想了个藉口「没做,今天的状态不适合,约了下个月。」

反正在呼啸对上兴欣让自己可以蹓去见面之前都要打合成剂,那麽总得多找几个理由每个月来一趟医院。

唐昊倒是信了,点点头起身说:「走,现在去我说的馆子。」


时间过得挺快,一下子已经打到第九轮。

兴欣这次对上的是神奇,开赛前以贺铭为首没少拿本期专黑唐柔的电竞时代试图噁心他们,一伙人裡倒只有魏琛愤愤呸了一声:「老叶你之前还帮过他呢!怎麽是个这麽噁心的货色!」

「呵。」叶修笑了一声没答话,是啊,以前嘉世收到的人…好像多半个性都有点问题。唔,不晓得刘皓那小子最近怎样…?

这一战,神奇被他们剃了个十比零。赛后两方队长握手时,快要挂不住笑容的贺铭竟然还是找到噁心叶修的方法。

「叶哥好一阵子没和皓哥连络吧?」

叶修挑着眉没说话,职业圈裡扣除兴欣众人以外,知道刘皓是他Omega的就只有贺铭一个,说这话什麽意思?

「我听郭阳抱怨说皓哥忙着和唐昊腻歪,轮休的时候出双入对的,让队上一众Beta看得眼红哪!」贺铭假笑「听说每个月还为了隔离发/.情/.期让他自己待一间训练室,唐昊可没少照顾他。」

「呵。」叶修平淡的回以一笑「挺好啊,不就和以前嘉世Omega选手受到的照顾一样麽?可别说哥以前不照顾你。」

贺铭一愣,对呀,这不正是自己和刘皓原先在嘉世也不太受Beta队友和俱乐部方面待见的原因吗?

叶修摆摆手走了他还愣着,队上阳光年少的小A郭少凑过来用有点抱怨地语气撒娇道:「队长不是才叫我不要太称赞对手吗?怎麽和叶修前辈聊那麽开心?」

「咳,只是聊聊以前嘉世的事情而已,哪有什麽称赞不称赞的。」贺铭浑身一僵,这小A又偷偷朝自己散信息素「队长要注意的事多了,小孩子别管。」

「是吗…」郭少真像孩子般揪着他的衣襬,却把贺铭吓了个够呛「我倒希望队长眼裡只注意我呢。」

嗯,这厢原本想借刘皓的事情打击叶修的贺铭自己做了个大死。


叶修晓得刘皓去打合成剂,刘皓跟他说过。

但是轮休?唐昊?这些就没听说了。

算算还有九轮才会遇上呼啸,叶修眯着眼盘算起届时要怎麽打爆打他家O主意的小糖糕。

以及见了刘皓要怎♂麽♂做♂

____

这章我重写了三次你们造吗!!

试过让皓皓这裡不作死...结果就是后面的剧情会作更大死_(:3」ㄥ)_

所以还是让皓皓愉快的作死了~被叶神做♂死


评论 ( 16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