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你以为我已经痊愈了吗?(遮住左眼自以为在邪笑,其实笑的像抽筋)

中二呀...硬要说的话我好像是天生的(?)

小时候看电视上播神奇宝贝,我会拿着自己的玩具宝贝球往电视扔,坚信有天一定能成功收服皮卡丘。(然后就被骂了。)

再大一点,仙剑奇侠传二出了,不是有个要在死巷挂青灯笼开啓鬼界之门的剧情吗?还真的做了....(事后想想胆子也真够大。)

上了初中,带头玩召唤守护灵、笔仙什麽的是当然地~!想要有很帅的伤疤又怕痛,只敢拿刀背划手臂(想当然什麽也没留下)。特别不甩老师,兴趣是逮着老师的口误或者不合理的规定之后和老师大吵特吵(家裡表示:这个孩子已弃疗,你们随他去吧。),但偏偏又是年级学生代表(并没有很厉害,只是山上学校人少而已!),老师还真没拿我怎样......

另外呀...那时候迷上“放狠话”,跟小伙伴吵架会说「小心我把你活埋喔!」。第二学期有个男生转学,我们班都盛传他被我活埋在二年级教室的厕所下......学校因此多了一个怪谈。

后来开始看BL,每天带漫画、小说去学校推人入坑,搅的我们那届的男生通通都看过R18的BL漫......

高中算是迈入新巅峰,拿班上的男同学写同人,还拿给本人看啊!!!

后来渐渐收敛......一点.......

想想如果我不是个女的、如果不是山上跟乡下似的宽宏大量,我大概早就死一百次了。(正色)

我不是中二,是欠抽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