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君不见大眼正在看着你?(五)全职/叶王/ABO

叶王/ABO/OOC

提及:乔高乔、方莫


五、

自从和叶修的关係在选手群公开后,王杰希也就不避嫌地在兴欣对霸图的半决赛、对轮回的总决赛时前往现场观战。期间和叶修碰过面,两人也就是吃顿饭、聊聊天,顾虑叶修体力问题,王杰希六月底发./情期前几日便早早吃了抑制剂,见了叶修坚持拒绝和他滚./床。

叶修为此倒是有点微词。

「咳,大眼,好歹我是个Alpha。」叶修歎气「体力什麽的…」

「但你是个现实战五渣。」王杰希淡淡的说,就连他一个Omega因为固定维持晨跑习惯,身体素质都还比叶修好。

「啧。」


总决赛兴欣对轮回第一场落败,第二场轮回主场以方锐的极限支撑、叶修的510APM高调夺得胜利,第三场最终决赛,叶修缔造了神话般的6.5秒。

新人兴欣,黑马兴欣,冠军兴欣。

颁奖结束,兴欣全队退回后臺准备参加一会儿的记者发佈会,等在休息室的除了没法和大家一起上台领奖的陈果以外,还有微草王杰希和高英杰。

陈果哭得唏哩哗啦地和大家拥抱,小年轻们为冠军雀跃不已,高英杰牵起乔一帆的手相望细语。

叶修笑看着王杰希,:「今年冠军,我拿下了。」

「嗯。」王杰希主动迎上去给叶修一个吻,唇分,他微笑着说「恭喜。」

「呵呵。」叶修紧搂一下恋人,接着回头看满室喜悦热闹的景色,眼底闪过一丝不捨。

「怎麽?」王杰希察觉。

「有点事儿要宣布…不过等会吧。」叶修轻叹,回復一贯神色「沐橙,手机借我一下,打给方锐。」

电话联繫上中途紧急退场的方锐告知他夺冠消息,方锐也回报一个让众人先错愕再欢欣的人生大消息,大伙儿一片笑闹。

「欸,那啥,我也有个事儿要说。」叶修道。

「唷呵?不会是你家的也怀上了吧!」魏琛怪叫,叶修也故意上下打量王杰希,后者摆明了不想回应这话题。大伙儿又笑,只有苏沐橙深深看着叶修。

叶修回望沐橙叹口气,端正了神色说道:「我决定要退役。」

休息室一下宁静下来,所有人都恍惚的看着叶修。

「老夫还没宣布退役呢!你抢什麽先!」魏琛首先回过神来怒道。

「我和你又不一样,老魏你再不退怕要生不出来了吧?」

「停!」陈果制止又要放垃圾话的魏琛,困惑的问叶修「为什麽?」

「该回家了。」叶修苦笑。

众人沉默,现场除了微草二人,其他或多或少都听说过叶修离家出走的故事,对叶修这四个字包含的複杂情绪可以理解。

王杰希眉毛一挑,看出兴欣知道些他不晓得的事;与此同时,叶修牵起他的手轻握了一下,似是表示一会向他说明。

「沐橙,接下来由你做队长。」叶修说着「老闆娘,可以吧?」

「啊?喔,嗯。」陈果点点头,心裡还是茫然一片。

苏沐橙走上前拥抱叶修,:「我会接手你所做过的一切。在未来的日子裡,像你那样成为兴欣的主角,直到自己退役那天。」

叶修拍拍自己妹子扯出一抹笑容,:「保持联繫,等你退役。」

「什麽时候走?」

「…本来打算连记者会都不参加了,偏偏那个废物点心…哎,等会记者会都别动声色啊。」

对于叶修这麽赶着离开,大伙儿都十分惊讶。喜悦被感伤替代,一时间不晓得该如何是好,最终只由苏沐橙陪叶修一起出席记者会,宣告了方锐喜讯以及莫凡下赛季休赛的讯息。

等轮回举行记者会时,叶修已随微草大队离开前往机场。


微草的小朋友们除了高英杰知晓内情,其他人都只当兴欣夺冠后就地进入夏休期,所以叶修才跟着他家队长晒恩爱来。

飞机上,等微草队员或开始打盹、或戴上耳机,王杰希才转头询问叶修:「到底怎麽回事?」

叶修耸耸肩,:「我当年是逃家的。我家老头一直没让人来抓我,就是晓得电竞打不了太多年;现在既然又夺冠、年纪也不小了,与其等他来抓不如自己先回去。看看他会看管我多久再放我出来。」

「…你这是要跟我上北京成婚、再飞回杭州,让我等你三五年、等你家愿意放你出来?」

「不,我家在北京。」叶修说完看王杰希脸色不善,赶紧补充道「这麽说吧,大眼,明天我们就去扯证,接着一起回家,好吗?」

「……听着怎麽比你在床./上说的那次还更没诚意……」

「你比较喜欢在床./上听?」

「…叶修…」

「杰希。」叶修忽然解开安全带起身,单膝跪在王杰希面前「我是认真的,嫁给我。」

王杰希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还好是深夜班机,周遭的人几乎都在睡,否则这简直…简直…

『叮!本班机现正遭遇乱流,请各位乘客回到座位繫好安全带。』

广播响起的同时飞机已经开始颠,叶修一脑门撞上王杰希膝盖,在对方的忍笑中坐回座位。

好半晌后,飞航回復平稳,王杰希看看隔壁脑门上一红印的叶修,若无其事侧头靠在他肩上:「叶修,我愿意。」

「呵。」


________

浪漫是什麽?不如我们来吃肉吧。

是的,下一章是标记肉www

哎对我开始放假了~(撒花)然后下週就开学了..._(:3]/__三学期制真苦憋...

评论
热度 ( 67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