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文手年底结算+贺年卡讯息

今年9月才开始看全职,接着就深深摔入坑中www

三个月下来写了三万多字的同人,配对又多又杂。


包魏-段子(第一篇全职同人,OOC超严重) 733字

老魏生贺  716字

方莫-跪求君开口系列+番外  一万五千字上下

叶蓝-(弃稿,小蓝河个性好难抓,最近在二刷原作找感觉) 五千多字

叶皓-问君能有几多仇,未完  五千多字

叶王-君不见大眼正在看着你,未完  三千多字


叶受&拆西皮部份:

All叶-吸血鬼Paro(只写了设定)  1408字

江叶-段子(朋友说“江波涛根本腹黑大心髒”而产生的脑洞)  761字

孙楼+昊乐-超能力土豪事件簿(逗比向,想重写)  1407字

________

明年首先是把“大眼正在看着你”写完,然后是叶皓的“问君能有几多仇”(欺负皓皓欺负的超飒爽)<--会雷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弃船逃生

其他答应了要写的CP包含BG向:王柔、黄橙(这篇会夹伞修HE)。

自己想写的包括:包魏罗ABO(包子一A收两O,肉肉肉,缺粮时期的脑洞)、黄蓝ABO、月刊少女韩文清(全员向,微韩张/韩叶、邱叶)、前面提过的那篇吸血鬼Paro

真的,我真的很杂食!!!避免雷人,叶神受的我会另开子博放。

週更党,毕竟毕製结束=准备毕业=开始找工作。

________

然后就是贺年卡的部份啦~~!

请愿意收的朋友私信我收信地址+想要我写的内容///

贺年卡的图案是我家的BJD娃,会怕的请告诉我,我会换空白明信片给你XD


我是个很想和大家聊天、又常常不知道怎麽开啓话题的人,所以欢迎来聊~~!(欸对叫我“七十”就好)(总觉得这篇根本变相自介)

最后,谢谢大家愿意来看我写的文。明年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 ( 3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