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跪求君开口(七) /全职/方莫/ABO设定

方莫/ABO设定/OOC/怀孕注意!

七、

方锐在被产科大夫骂到臭(“你什麽Alpha!三个半月了都没发现!”)之后,坐在医院走廊上首先接到的慰问电话来自老伴侣林敬言。

「喂?」

「怎麽回事?」

「我要当爹了。」

「……」电话那头沉默良久「你也算是联盟开赛以来第一人。」

「…」方锐苦笑。

「对了,我现在也有固定对象,跟你说声。」

「哦?Alpha?」

「要Alpha我何必和你分手?Omega。」林敬言顿了顿「唐昊。」

「噗!」方锐狠狠地呛到。

第二通电话来自队长叶修。

「赢了。」叶修淡淡的说「冠军盃借你带去昆明提亲。」

「喔…」

「好歹给点反应吧?欸,我说点心大大,莫凡几个月了?」

「三个半月。」

「噗!」换那一头呛到「…有你的…一会记者会,帮你想个说法?」

「直说吧。」方锐说完赶紧补上一句「替我说声:等莫凡状况稳定,立马前往昆明提亲。」

「知道了。」


赛后记者会上,本来不打算出席的叶修也只好登场,对于记者发出关于他的问题是一概以笑容溷过,只尽责的帮方锐公告了那麽一句话。

「下个赛季,莫凡是不会上场了。」叶修补充「我会让方锐担起这个责任,尽速找出合适的选手加入兴欣。」

至于轮迴方面,一如当时蓝雨晓得叶修替方莫二人的公开牵线般,也是风中凌乱了!

「…祝福。」周泽楷就说了这麽一句。

意外的,痴心绝对的杜明在队员们的认同之下,当众对唐柔表白:「我是个Beta,我愿意怀上妳的孩子!」

「我是Alpha,本来就轮不到我生。」唐柔一句话击倒杜明。

联盟主席冯献君今晚差点二度休克。


方锐没办法在决赛一结束便带着冠军盃前往莫凡的老家提亲。

首先是决赛当晚因为体力透支昏倒的莫凡又在医院倘了两天做完善检查,母(?)子均安,而且怀的是双胞胎。好不容易等莫凡出院回到杭州休息,叶修提出退役离开兴欣、魏琛退役留在网游部,方锐接到来自世联赛的邀请。

方锐神情複杂地拿着邀请函站在四天没和他说话的莫凡面前。

「……」莫凡看着像弃犬一样的恋人,终于叹口气说出四天来第一句话「…我为什麽会怀孕?」

「对不起!一定是我哪次戴的安全/.套有瑕疵!我…」

「…我是说,我是男的Beta,为什麽会怀孕?」

「啊?」方锐眨眨眼,什麽情况?

这段对话发生在兴欣宿舍大厅,旁边原本正端着瓜子要上楼的苏沐橙听见这令人绝倒的话走回两人身边。

「莫凡,你不晓得男性Beta也会怀孕?」苏沐橙讶异的问道。

莫凡陷入混乱,半天才说:「…我家,十代都是男Beta娶女Beta。」

「朋友呢?」

「没有朋友。」莫凡说完抬头瞥了苏沐橙一眼「…以前。」

方锐摀着脸闷笑,原来莫凡这麽多天不理他是因为处在极大的震惊当中吗?

莫凡伸手想往方锐脑袋上敲下去,却因为坐着根本搆不到;方锐蹲下来让他打,莫凡迟疑的把手放在方锐脑袋上方…然后摸摸他头髮。

方锐笑着搂住恋人。电灯泡苏沐橙悄悄撤退。

莫凡没推开他,只在他耳边轻声道:「不要你拿联赛冠军盃来我家提亲。」

「咦?」

莫凡握住方锐拿着世联赛邀请函的那隻手,:「拿世界冠军来娶我。」

「好!我有动力了!!」

End.

--------------

结束啦~!下週开始更叶王ABO!

方莫这篇可能还会有番外,但应该会在叶王篇结束以后出现(这两篇设定在同个时空所以~)。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