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報攤之前斷後路

我們這兒明年二月又有全職only啦!
先來數數我還有餘本的既刊,然後要發(斷)大(後)願(路)說說想把哪幾篇文寫完出新刊了。
以下內容包含自掀馬甲、CP雜燴,不過身為養老型作者,我覺得應該也沒關係了哈哈哈:

既刊:
哥閉關出來看世界有點不一樣(韓葉),餘本約20
坑葉48夢(All葉)上下冊及全本,餘本共約20
葉哥吃我(葉皓)二刷餘本約10
(既刊“問君能有幾多仇”、“告解”沒有餘本,場前開印調)

預計完結出新刊,文都發在皓皓忍忍共用號,CP知者知:
暫緩行刑(對,主要劇情是我寫的www)
告解第二部-微草篇
出水芙蓉

好像坑了:
獸皇何嘗有二妻

想開新坑(淦):
你的味道,是我的(All皓)
葉哥愛我(葉皓短篇集2)

大概是這樣,以及,老福特屏蔽力度神特麼強,其他地方親測車發石墨掛了、艾比索牆了、AO3也是普遍牆,待我把微博小號整起來再跟大家說。
掛掉的外連到時候都微博見吧……實在沒力氣補了,我文檔太亂了好難找……

评论 ( 5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