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葉皓本場販轉通販通知QAQ
似乎全場只有我一個衰小的寄便利商店取貨……
感謝 @我從無中生有。  @葉綠丁 幫我顧攤買本以及求到了劉皓吊飾!!

(灣家今天有去場子買本撲空留下噗浪的我晚點會聯絡你們。)(下次場販可能明年ice場吧?到時候我應該回台灣了……)

评论
热度 ( 4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