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湾家5/29叶攻only本宣

摊位:修05

书名:叶哥吃我

CP:叶修x刘皓

规格:102页/A5小说本,5W多字,短篇合集

售价:台币100元

全文网路公开时间:2017年年底(目前有两篇是已公开的)


(耀家通贩有点困难啊1.只能用平邮2.邮费比本子贵3.本子在台湾而我在香港4.其实不是很会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5.这本是繁体喔!!所以如果真的觉得OK的话再敲我我看看怎麽解决......(摀脸))

(湾家通贩就直接同人誌中心预定页面填资料吧,汇款讯息会E-mail过去,6月中寄出)


顺便说下哈,最后一篇“Beta Go Home”就是当年那个点文,大家点的梗如图二,所以是相当凶残的一篇文,凶残程度请参照湾家皓群的那个共用lofter贴的虐肉,虽然最后是HE但是真的慎入喔!!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那天能去玩的朋友祝玩得開心!!!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