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All皓 5個跡象顯示你的他是隱藏版的佔有慾情人?!

(跟组织来一发短打,01、03请往 @我從無中生有。 的lofter观看)


05 社群网站不常放闪就会不开心/周皓

周泽楷又在闹彆扭。

像刘皓这样的颜控,以往只要小周盯着他看超过3秒,不管什麽他都答应了。

但是这回真的有点办不到啊!

「小周。」刘皓脸上挂着僵笑「和你出去约会,我当然高兴啊!可是晒选手群已经够了,我们都是公众人物,你要我晒微博实在……」

周泽楷看着刘皓不说话,看得刘皓心底涌起罪恶感和无力感。

为什麽这个男人会那麽执着要晒恩爱啊!还顶着一脸“你欺负我”的模样在床上把他往死裡折腾,到底谁欺负谁啊!

「小号。」周泽楷勉强退让。

刘皓还是想掩面,如果在小号晒什麽牵手手部特写、拥抱背影之类的还行,问题是周泽楷一定要那种两人都露脸的贴脸自拍黏煳照,晒微博是想让他被枪王粉丝烧死吗?

「你们俱乐部难道不介意吗?出柜是大事欸!」刘皓试图用工作让小周打退堂鼓,但他忽略了对方的执着,以及,呃,在轮迴的地位。

周泽楷把原本坐在床侧的刘皓捞进怀裡抱着,纤长手指在手机上飞快打字,刘皓目瞪口呆的看着他通知轮迴老闆他要公开恋情,而对面丢了一张心累.jpg以后,居然答应了!!!

「小、小周......」刘皓颤声,正想说呼啸不一定......

周泽楷继续点开下一个联络人:唐昊。

『周泽楷:我要和刘皓公开。』

『周泽楷:JPG』

『周泽楷:JPG』

『周泽楷:JPG』

『唐昊:周泽楷你有毛病吗!不要再丢你们的照片来了!谁管你们要不要公开啊!!!』

『周泽楷:呼啸俱乐部?』

『周泽楷:JPG』

『周泽楷:JPG』

『周泽楷:JPG』

『唐昊:糙!我去和经理沟通行了吧!不要再丢照片!!!!』

刘皓目瞪口呆,侧头想和周泽楷再说什麽,依然一脸人畜无害的枪王大大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露出萨摩般的微笑。

「发微博。」周泽楷拿起刘皓的手机递过来。

刘皓有些无奈的也跟着笑了,靠在对方怀裡,也不开小号了,直接用大号选了两人看完电影在街上的牵手自拍合照,打上一行字:

『刘皓V:图片,@周泽楷,我和我的......』

____

嗨嗨!社畜70現在從“坑品奇差之王”進化成“挖坑不填之王”了(不

葉藍皓在卡文(掩面),而最近在趕灣家葉攻only的葉皓本,印調走此:链接,內地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寄QAQbtw我現在人在香港工作。

動畫出來以後又多了好多皓圈小夥伴,真的超開心啊!!!(以及,我覺得大角虫的皓看起來真順眼!!)

繼續努力愛皓皓、愛全職、贊歎蟲爹!


评论 ( 26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