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其他皓受本加印及付款相关讯息

感谢各位刘皓同好的踊跃回应!!三本都要加印了XDDDD

目前内地跟湾家共计为问君17本(手边没了)、叶哥16本(手边剩7本)、告解12本(手边剩8本),队长2本,量小所以我加印之后自己邮寄过去。


本子金额如下:

问君能有几多仇22元(台币100元)

叶哥吃我22元(台币100元)

告解32元(台币150元)


运费如下:

灣家兩本52台幣(實寄得價),三本應該會超過60台幣不過60就好。

内地......邮局跟我说这重量会到50元人民币,哭粗乃,2x元人民币能解决的那个是水陆挂号函件已经停用了。_(´ཀ`」 ∠)_


后续步骤:

一、我这週下单加印,大概下週会印好。(如果觉得邮费太贵了本子是繁体字看起来头痛,不想买的赶快传讯息给我呃啊啊

二、印好会一个一个敲之前有留言的朋友,请把地址给我,寄出时会跟大家说。

三、收到书了再给我钱就好,有被海关退件过,能不能收到全看天......

(灣家可以用郵局ATM或郵局無摺,内地可以支付宝付给我。)


老实说原本只是意外发现“现在还有人要买问君欸?!乾脆开个印调印一印两边都寄一寄。”

所以钱就慢慢来吧你们能收到书就好......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