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三刷印调+通贩调查

(5/28中午补充说明)突然想起来!!本子印的是繁体字啊!!!如果之前有留言要买但是觉得看繁体字太麻烦的请再留言跟我取消......

(For灣家的補充說明!)我們!有!分級制度!!台灣的小夥伴請看這行字:以下書籍已依照圖書分級制度分為限制級,未成年人請勿購買。


先来说印调的事,问君至今为止共卖了32本,要买问君的无论是湾家港家内地其他(?)都可以喊!不过拜託喊了要买啊!!


接着说说通贩,为什麽事隔多年(?)终于要通贩去海的那一边了呢?

因为我发现我们邮局印刷品1000~3000公克寄大陆才一百多台币(人民币20多元,限重范围内重量增加,最高人民币50元左右)

而!且!相较于快递(顺F)会被详细的翻查、被黄色退件,邮过去好像成功率比较高啊!!

以下刊物有要买的请留言书名+本数+地区(讲是内地/港家/台湾 就好),如果超过二十人我就找代售,不然我就自己寄一寄。

嗯,然后两点注意事项:

一是(如果是我自己邮寄的情况哈)内地的皓圈小伙伴如果担心退件啥啥的很麻烦,可以等收到了再付款给我。

二是灣家的小夥伴!!拜託如果是還沒考駕照的年齡請不要通販!!圖書分級制度保護你我,拜託請讓我們放過彼此!(怕.jpg)


刊物表:

问君能有几多仇(叶皓)需加印

叶哥,吃我(叶皓)剩馀5本,有额外超过4人的话就会加印

告解(蓝雨皓)书在我这边所以可以一起买,大概还有10本


阿卧的刊物因为印量不多,所以除了之前有喊要一本《队长,我不开心》的朋友我会一起寄以外,其他除非真的很多人确定要买不然我也不好请她加印。习惯了极地CP印本的我们都印很少的......


至于更新......呃,兽皇坑了,可是我最近想写叶皓修真文。

就,让我佛系更文吧哈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18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