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兽皇何尝有二妻06(叶蓝+叶皓/兽世AU/一攻二受)

叶蓝/叶皓/人鱼+兽人/OOC


六、

寝殿。鱼

蓝河泡在水裡回忆着他和叶修的孽缘。

相当普通且简单,做为巡守队的他被那流浪兽人耍得团团转,一会儿误付高价请这人协助清剿沿海动乱,一会儿自己给拐去替这人的团队贡献东海卫队的基层管理训练。

明明开始是咬牙切齿想狠狠揍那人一顿的心情,不知不觉,心却给了人。

叶修离开东海岸时,蓝河还以为自己对他的挽留太过隐晦,又或者那明明眼中映出他身影的陆地雄兽还不愿成家。

现在想来,是因为他已有婚约吧?

蓝河有点心不在焉,他喜欢叶修也知道叶修喜欢他,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什麽的在海族裡也不算少见,可是心裡总不由得在意另外那人的存在。

早到黑猫甚至不记得的婚约难道是世交的指腹?还是童年邻家玩伴的过家家戏言成真?

蓝河觉得有些胃疼,刘皓给人感觉相当不好相处…不,他猜测刘皓在外应该是一副面面俱到的模样,只有面对叶修才会冷嘲热讽(当然,自己面对那个二皮脸也忍不下半句话,可说不说得过又是另一回事…),介于“外人”和“叶修”之间的自己获得的会是怎样一种相处方式?

他俩还睡在同一处呢!以后每天早上醒来就得对上一个阴阳怪气的人该多累啊……

蓝河在水底长吁一口气,要想想自己当过皇家卫队分队(巡守队)队长啊!拿出和沿海中立城官员打交道的经验,如果那隻黑猫要社交辞令就和他社交辞令,如果他要无理取闹就当在带家裡的熊孩子,总归别让叶神难做人!


花园。猫

刘皓坐在羽丝树枝桠上焦躁难定,搜索枯肠寻思着自己什麽时候和叶修求过婚?

加入嘉世城府卫队混饭吃那会儿年纪还小,是有不少喝到记忆都没了的经验,可自己再怎麽说也是个副队长,就算醒来什麽也不记得至少都是醒在自己房裡!哪会有误爬了队长床还逼迫对方负责的事!

南方动乱了几十年,刘皓早早在战乱中没了家人,小时候跟着外城的野孩子一起扒窃,一次被苦主追狠了差点跳崖;要不是头野生兽类救了他,自己恐怕早就成山下一堆白骨。

想起那头野兽刘皓便有些鬱闷,那是一隻年轻狮子,山崖边上是牠的巢穴,刘皓逃到那儿听着山道上的鹿啼声慌乱地就要往下跳;而不知几时出来看热闹的狮子一口把他叼回洞穴,追来的鹿兽人大概是闻到天敌气味,愣是连山顶都没上。

狮子可能是把同为猫科的他当作族中幼崽,分食物给他、提供给他好一段时间遮风避雨之处。

刘皓记得原先受了伤的狮子在痊愈要离开时熬不住自己哭闹,不知从哪裡弄来一个和他毛色不同的狮子娃娃做替代。

那个黑呼呼的狮子布偶被他和一些紧急用钱一起装箱埋在呼啸城外,以后若是有机会得记着去起出来。

刘皓忽然发现自己思绪已经拐歪了,他烦躁的用树桠磨着爪子,放弃思考那乱七八糟的伴侣问题。

伴侣。

哈!

刘皓想到那个蓝色头髮满口“叶神”的半人鱼就心烦,估计又是个叶修的崇拜者?哼!那种人有什麽好崇拜的?!

不过这样也好,既然他的“叶神”都说他俩地位相等也不担心那乖巧的崇拜者还会拿架子,就算住在同一块地方,不理他还不行吗?


====

今天本來想把07也寫完的只是沒寫完......欸對似乎要往日常系甜文發展?算了話別說太早,我的劇情一向峰迴路轉跟雲霄飛車似的......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