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江周 水晶摆件

(比段子長不了多少的小短文)
(关于肛/.塞的二三事系列,以后还会拿这玩具搞别cp的事)
(最近忙成狗啊,都是搭車的時候爪机碼的纾压小片段QvQ)

江周/一句話 昊翔/OOC注意

江波涛发现,孙翔来到轮回以后,对小周相当尊敬。
大概是因为小周的技术?
但是江波涛又发现,自从三好青年孙翔有天帮忙搬大家网购的零食进小周房间后,那种单纯的强者崇拜变成了……拜神般的膜拜。
好在意。
江波涛心裡不舒坦,他的小周在外头走到哪总被人盯着看已经够烦了,怎麽连在队内也不消停呢?

「孙翔,你好像相当喜欢小周呢?」
「啊?」孙翔被江波涛问得一愣,看着副队淡淡的微笑他总觉有哪裡不太对劲「呃,我很佩服队长。」
「嗯,小周的技术确实让人着迷。」
听见“技术”两字,孙翔不知为什麽红了脸,:「咳,嗯,真的很厉害。」
江波涛觉得自己忍不下去了,他和小周从上赛季尾开始交往,至今也只是纯洁的牵牵小手亲亲嘴,小周的嘴上功夫相当青涩,孙翔这明显不是在说荣耀的“厉害”是在评价什麽?
「哦?是上次在小周房裡看到什麽吗?」江波涛笑问「前后的态度变化相当明显呢。」
孙翔这下一路从脸红到脖子,警戒的左右看看,见周围其他人都隔着一段距离,这才神秘兮兮的说:「副队,之前方哥说,不管有什麽事跟你说,你都会保守秘密,是真的吧?」
「嗯。」
「咳,那个,其实我是同性恋。」
「喔。」江波涛没多说什麽,心裡却已经躁动到要炸了。
孙翔更加压低了声音,:「所以我超佩服队长,那麽大的都能放进去!」
「……」江波涛怀疑自己是不是露听了什麽?
小周把什麽放进哪裡?
孙翔又到底看到了什麽??
「孙翔,你在说的是……?」
「队长桌上摆的那个啊!那个跟灯泡一样大的肛/.塞!我连昊子给的比它小两个号数的都塞不进去,队长真的太强了!」
「……」肛……什麽?
安心向树洞倾吐完毕的孙翔轻快的走了,留下江波涛思考人生思考小周的屁股。
江波涛决定自己去小周房裡看看。

周泽楷晚上跑完步回房,正准备洗个澡去找江波涛亲一亲好睡觉,却看见人坐在他房裡,手中把玩着“那个东西”。
「小周,这是什麽?」江波涛拿着那几乎一手无法掌握的圆锥形透明物体微笑。
「……水晶摆件。」周泽楷装死。
「是吗?」江波涛摩挲着圆锥尖端「我怎麽以为是要放到那裡的东西呢?」
周泽楷闹了个大红脸,过去想把东西抢走,却在被江波涛握住手的瞬间整个人软下去。
「……送错了。」
江波涛一看他脸色就知道是在强辩,但也晓得以自家对象的薄脸皮,再闹他肯定会恼羞成怒,只好把人拉进怀裡顺着话头说:「送错尺寸了?小周是想先用这东西来习惯吗?」
周泽楷羞得把脸埋在江波涛肩上,:「嗯。」
江波涛把小周的脸抬起来,笑着印下一吻,:「有我在,何必还用那个呢?」

于是周泽楷直接“习惯”了另一个没那麽大、却让他火热又幸福的物件。

评论 ( 3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