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番外二、“穿越”05、完)全职/叶皓/ABO/穿越

OOC/ABO/穿越/叶皓/叶昊皓

番外二(05)、

刘皓和叶修住到距离呼啸有小段距离外的饭店去。

想到叶修告诉他的三角关係,刘皓整个羞的难以面对。

「我和你啊?第六赛季的一次比赛后,你喝醉了回来一边哭一边爬我/.床,我们也算维持了一段时间炮/.友关係…到后来我给赶离嘉世,你在转会雷霆的时候跑来找我来了/.一发/.分手/.炮。」叶修说着的时候也有些尴尬「唐昊嘛…你好像又是喝醉了爬他/.床,然后把他当成我哭骂了一晚上…第二天那小子一通电话就打我这儿来质问了。」

「呜…」刘皓发出悲鸣般的低叫,这裡的自己酒品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怎麽做那麽多丢脸事啊!

「你们后来好上,不过唐昊追你追了好几季,你好像却还是把他当床/.伴而已。」叶修看着眼前大肚子、听得耳根羞红的男人,觉得只能惊歎造物神奇让他看见这样的刘皓。

「…早知道就不问了。」刘皓摀着脸。

叶修露出一个複杂笑容,回想起那一段,他也不知如何去定义。如果自己的态度直接一点,刘皓会不会和自己在一起?

不,自己这世界少了ABO性别的牵绊,同性/.恋情根本不能公开,更别提有什麽保障。依刘皓的心性不可能会真的和自己或唐昊任何一人在一起。

住在饭店,刘皓恹恹地躺在床上看电视,叶修则坐在窗边桌子那儿用手提电脑整理着联赛资料。

随意转着台,刘皓发现这裡的频道、节目几乎和自己那裡一样!只不过有些AO苦恋神剧裡面的演员性别到了这裡全变成一男一女。看有些自己那儿的秀气男性Omega演员在这个世界里成了女性,刘皓觉得有点好笑。

还好自己没变成女的。

「唷?」熟悉的配乐响起,电视台正放着今晚要播的剧预告,“爱情啊!跨越次元的解惑之旅”在这个世界也是播到第十二集。

「嗯?」

「看到我穿越之前正在看的穿越剧。」刘皓笑着回答,接着忽然一呆。

「怎麽了?」叶修看他脸色不对,还以为他又不舒服「没事吧?」

「我想到唐昊说这裡的我最近也在迷穿越剧…」刘皓皱眉说道「该不会…我和“我”在同个时间看了同部剧,然后就穿越了?…不会这麽夸张吧…?」

要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刘皓听见这推测估计得给自己跪了,猜得分毫不差!

叶修也沉默了,若说离奇,更离奇的反正都已经在眼前了。

「这剧几点播?」

「和转播时间重叠。」

「晚上你看电视吧,试试看也好。」

「你不是要看转播?」

叶修拍拍他的电脑,:「我用电脑看,回头看视频再写文档。」

「谢谢。」刘皓道谢,看见叶修一脸野图Boss掉了双紫蛋却没掉稀有材料的纠结表情「…你那脸,看来这裡的我从没给过你好脸色啊?」

「呵呵,是啊。」叶修苦笑「我还真羡慕你那世界的自己。」

刘皓一怔,摇头笑笑没说话。


当晚,这世界的刘皓和那世界的刘皓都守在电视前面,电视剧配乐响起的瞬间两人俱是一震,接着又失望的发觉什麽也没发生。

无奈看剧,这一集剧情开始解惑,毕竟下一集就是大结局,所有该收尾的支线、该破开迷雾的主线纷纷出现曙光。

剧中女主终于发现另一个世界的男主是自己那世界的反派男二,然而这裡的他对自己呵护备至、一片真心。跨越次元的钟声响起,女主将要回到自己世界,可是她不确定到底自己对男一还是男二才是真爱。

「如果爱情,能够有一个完美结局多好?」女主在次元裂缝裡驾着船流泪说道,前方是她原本的世界,她知道男一在次元裂缝外头等着她;而背后是另一个世界,男二正为了失去她而痛哭。


Omega刘皓捧着肚子,皱眉对萤幕。

「她就没想到换回来后,两个世界的自己能分别获得幸福吗?」刘皓吐嘈「又想佔据异界的温柔男二,又想要原先的霸气男一,这女人怎麽就没给另外一个自己想想?」

「…刘皓?」

先是迟疑接着欣喜到发颤的呼唤声传进耳裡,Omega刘皓一转头,发现自己坐在家裡沙发上,隔壁那个人是自己的Alpha。

刘皓笑起来,一头扎进对方怀裡,:「我回来了。」

叶修抱着他、亲吻他头顶,终于自己的恋人回来了。

「刘皓我告诉你,下星期不准看完结篇!以后也不准再看穿越剧了!」

「好,不看不看,亲身经历穿越还真不好玩。」刘皓趴在叶修怀裡应声,他的确再也不想让这种事发生。

毕竟电视剧再有趣,能拿自己的生活开玩笑吗?

「…叶修!你的信息素收敛一下!」


一般世界的刘皓对萤幕冷笑。

「这女人什麽毛病?真那麽喜欢男二又捨不下男一,回自己世界以后和男一男二都在一起不就得了?如果做不到岂不证明她只是迷恋对她温柔的人?」

「呵,刘皓?」

一般世界的刘皓愕然转头,发现自己竟坐在饭店/.床/.上,房间另一头坐着叶修,后者也正惊讶的看着他。

「叶哥?」刘皓挑眉「“我”这几天不会都和你一起吧?」

「让孕夫心情不稳定危险啊。」叶修说「别担心,你唐队知道。」

「担心什麽?」刘皓撇嘴,掀开被子下床准备离去「我和他只不过会上/.床而已,又没有什麽关连。」

「刘皓。」

刘皓回头,挑眉看着一脸严肃的叶修,:「叶哥还有什麽吩咐?」

「现在说我喜欢你,会太晚吗?」

「什…」刘皓整个人愣住,眨眨眼迅速调整回不屑的神色「你是和另一个世界的我相处傻了?你喜欢他你追过去啊。」

「你和另一个世界的我相处难道没发现,不管是哪个我都喜欢你。不过他喜欢的是另一个你,我喜欢的是你。」

刘皓开始不知如何应对了,他有点慌乱的转身,:「我不知道你在说什麽。」

「行,你不打算接受哥,那麽唐昊呢?」叶修有些苦涩的问。

「我和他就跟以前和你一样,只是床/.伴罢了。」刘皓没再转回头「现在问得认真,难道你们一个两个都不打算结婚生子?」

「我还真就没那打算。唐昊,你呢?」

刘皓瞪大了眼转过头,这才发现叶修手上拿着手机,萤幕显示“唐日天”接通中。

「我也没那个打算。」电话那头,唐昊声音裡满是怒火的说「刘皓,我喜欢你,你明明一直都知道。」

「我…」刘皓张口结舌,最后一咬牙冷笑道「行啊,你们都说喜欢我,我还两个都不喜欢。不如你们先吵出一个结果来再想办法追我?」

叶修听了这话却笑起来,低头对电话说道:「唐昊,不如这样,你一个人或我一个人都难拿下他,我出头脑你出力,我们分?」

「叶修我去你的!你说什麽鬼!」刘皓骂着冲过来要夺手机却被叶修抓住,而电话裡传来的回答却害他整个僵住了。

「好。」

「好,你比赛结束过来,我会把他看着。」叶修言语上还不忘调/.戏人「要是你来的时候是输给我们兴欣的状态更好。」

「我会打败兴欣然后过去。」唐昊冷哼「刘皓,你给我待着!」

叶修挂断电话,看着被他抓住手腕的刘皓,轻笑:「刘皓,接下来是你的修罗场了。」

完。

____

啊啊啊番外二终于写完啦!然后莫名又要再生一篇番外二的番外肉是怎样啦wwwww

是的一般世界这裡决定让他们三人行了~!

欸对接下来我可能就接一接百日刘皓,长篇、其他坑暂时先不更...因为...我报了十月底的场次...而本子到现在还是一个天窗程度80%的状态(扶额),那个场次的东西我会po在子博:七十野狗。<-子博的CP...是的,是对家,是的,我双吃,所以节操还没掉光的人就别往那个子博去了(掩面逃)。


评论 ( 18 )
热度 ( 1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