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番外二、“穿越”03)全职/叶皓/ABO/穿越

OOC/ABO/穿越/叶皓/昊->皓

提及:方王方、阮永彬x程思嫣


番外二(03)、

大中午的,叶修弄了两碗麵,自个儿那碗不急着吃,一通电话先播到王杰希家。

「叶修,你真的觉得我会晓得这该怎麽办?」电话那头,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很无力「我学过一点算命不代表怪力乱神的事都归我管辖。」

「我这不是没人问嘛。」叶修歎息,嘎啦嘎啦嚼着硬糖「你试试回家发现自己老婆穿越了是什麽滋味。」

王杰希大概开的扩音,那头传来方士谦哇啦哇啦的叫着“叶修你少咒我!”,然后便听王杰希深呼吸一口气似乎在压下烦躁的样儿。

退役以后的王杰希和方士谦搅了AA,两人一起守着王家的中药铺,铺子距离微草也不太远,经常回去晃晃。

「我认识一个研究天文科幻的朋友,帮你问问。」王杰希无奈「所以现在在你家的刘皓来自什麽样的世界?」

「除了没有ABO以外都和我们一样。」叶修说着忽然一顿,嘴角露出一个歪笑,回头问坐在客厅一脸冷淡的刘皓「欸,你们那儿的王大眼退役后在干嘛?」

「和方士谦经营中药铺。」刘皓说。

「啧啧,听到了吧老王,你俩到哪都是一对呢!」

王杰希哼笑一声,说句“有消息再打给你”后挂了电话。

叶修放下手机,看刘皓拿筷子戳着那碗麵,忍不住笑问道:「怎麽?觉得我会做饭很稀奇?」

刘皓看着两碗拌好的炸酱麵,自己那碗没有放芹菜。

自己是很讨厌芹菜没错。

「我是什麽时候和你在一起的?」

「你转会雷霆的时候。」

刘皓折腾那碗麵的手顿住了,脸色有点发白:「在那之前…?」

「之前我暗恋了你好几年哪,但谁让你讨厌Alpha到一个极致?那之前我可什麽也没敢做。」叶修有点怀念又有点自嘲的微笑道。

刘皓马上听出不对劲来,筷子一放,冷笑道:「原来叶哥是用强的?」

「一半一半,Omega有发/.情/.期,我确实利用了你的发/.情/.期,后来我花了一年半才真正把你追到手。」叶修坦然道「如果我没出手,你大概和唐昊在一起了。」

刘皓又是一愣,这回他沉默的拿起筷子低头吃麵,没再回话。

叶修挑眉,看来那个世界的刘皓是和唐昊在一起。

只不过看那刘皓的反应,自己在他转会之前反而有过什麽…?

饭后刘皓看见叶修把碗拿进厨房洗了晾架上又让他晃神到一个极致,而发现叶修几个小时完全没有抽烟、只是偶尔往口裡扔颗硬糖,刘皓感觉自己的世界观不断被打碎重组。

「你…」刘皓皱着眉看叶修打开电脑要登入荣耀。

叶修以为他也要打,翻翻抽屉扔了张卡给他,:「你平常用的是离恨剑,不过从怀两个月以后医生就建议别碰电脑。要玩的话用这个小号呗,省得兴欣的人一涌而上劝你远离电脑安心养胎什麽的…呵呵,你听到会觉得特别雷吧?」

刘皓彆扭的哼了声,打开隔壁的电脑登入这个魔剑士小号,一边问道:「你戒烟了?」

「戒大半年了。」

「…因为“我”怀孕?」

「嗯。」

刘皓心不在焉的操纵着小号在地图上晃,过会儿竟是差点摔死,让他回过神来以后又羞又惊的退了游戏,走到客厅沙发那儿坐下来生闷气。

叶修正带队抢野图Boss,朝他那儿瞥了一眼,苦笑着自己摇了摇头。

____________________

刘皓又在呼啸宿舍待了两天,第三天他终于闷不住想出去呼吸些新鲜空气,阮永彬默默的给他推了台轮椅来。

盖上一条厚毯子遮住孕肚,阮永彬推着他到食堂,很自然地给他弄来一碗粥以后在他左边坐下、刘皓右手边则是唐昊。

「刘哥早。」

「刘哥脚怎麽扭这麽严重?」

不断有认识或不认识的呼啸队员和他打招呼,刘皓一一笑着回应,看到许多人露出鬆一口气的神色让他有些不解。

刘皓坐在呼啸食堂高矮有点诡异的桌位从以前就习惯有些驼背,挑眉用眼神询问阮永彬,旁边唐昊却是一爪子过来本来要拍在他背上、中途缓了力道扭了方向揉在他头发上,:「坐直,吃饭。」

刘皓怪彆扭的在轮椅上坐直,安静一勺一勺喝着粥,却发现食堂裡传出此起彼落的倒抽凉气声。

…这裡的自己该不会是个特闹腾的主?

刘皓简直要脸红。

好不容易顶着诸多关爱目光吃完饭,饶是和叶修在一起已久、脸皮也变厚的他都要感觉吃不消。

饭后,该训练的训练去,唐昊叫个网游部的推刘皓出去晒晒太阳,蹓躂到接近十一点才往回,路上却意外遇见电竞之家记者程思嫣。

程思嫣看见刘皓坐在轮椅上很是意外,关心道:「刘副队你怎麽了?」

「脚扭的严重些…我都退役了,换个称呼吧。」

程思嫣笑笑没说话,大概也不知道该改口说什麽。

「来採访?」

「不,正好有事来找永彬。」

刘皓啊了一声没说话。

前天阮永彬问起他们世界感情问题的时候,刘皓说阮永彬和非选手的女Beta结了婚,那个对象就是程思嫣。

看来不管在哪个世界,该在一起的就会在一起…

刘皓脸色一白,他突然感到腹部闷痛,痛得他不由得弯起身子、冷汗也从耳后滑落!

「刘哥!」

「你还好吗!」

网游部的工作人员和程思嫣慌慌张张的靠过来,看见刘皓惨白的脸吓得打算叫救护车。

「别…」刘皓虚弱的阻止他们「别叫救护车…送我回宿舍…」

工作人员和程思嫣面面相觑,但拗不过刘皓坚持,只好赶紧把人送回宿舍去。

因为往宿舍的方向有些地方是楼梯,程思嫣便也搭把手帮忙,一路到刘皓宿舍房口,网游部的工作人员说去找队医又被刘皓阻止、无奈只好说等中午休息的时候找唐队过来一趟。

把刘皓推进房的时候毯子被门拽着而掉下来,工作人员没看见、程思嫣却发现刘皓的腹部隆起。

她震惊的看着刘皓的肚子,刘皓回头要关门发现她的视线,咬了咬下唇说:「…我现在没力气说,你中午问阮永彬。」

语罢关上门,把轮椅停靠在门边、艰难的走回床上蜷缩起来。


那天中午,程思嫣被科普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故事。

现实却不由得她不信,她上週来呼啸的时候还遇过刘皓呢!整个人瘦拎拎的、穿着一身黑看见她便微微一笑,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养得有些圆润、挺着孕肚并且状态柔和的刘皓!

「…所以,刘副的对象是叶神??」程思嫣惊讶的说。

阮永彬和她坐在呼啸内部一个角落的花圃边上,刚才午休时网游部的人匆匆来报,唐昊饭都没吃就赶去宿舍看刘皓。

「嘘!你小声点…」阮永彬尴尬的说「唐队听到可又要冲我撒气了…」

程思嫣还是不断只能傻摇着头,做为一个战队记者,她自然也长泡在各大粉丝论坛裡,多少也看过一些脑补的所谓同人作品,对ABO这个设定也满有印象。

…现实裡出现一个怀孕的男性Omega简直、简直太科幻了!

「刘皓刚才怎麽开始不舒服的?」

「嗯…」程思嫣想了想「我说要来找你,他啊了一声发起呆,然后就痛起来。」

阮永彬愁眉苦脸,:「他是不是需要去产科检查看看?可是这…唉…」

「我看小说裡有提到被标记过的Omega容易精神不稳定,尤其孕期、发/.情/.期最需要Alpha陪在身边…干嘛这样看我?」

「…发现我女朋友是腐女…心情有点複杂…」

「跟你说正经的!」程思嫣拍了阮永彬一下,皱眉说「我在想,如果让刘皓和这裡的叶神见一面会不会比较好?」

阮永彬反应像是中了一发僵直,许久才乾巴巴的说:「我去和队长说说看。」

====
终于这个世界的叶神也要上线啦!
话说阮永彬x程思嫣这对是怎麽来的呢?想想老呼啸剩下的就阮永彬一个,程思嫣做那麽久随队记者,肯定和他特别特别熟,最后也就于是乎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