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番外二、“穿越”02)全职/叶皓/ABO/穿越

OOC/ABO/穿越/叶皓/昊->皓

一句话提及:昊远、林枫郭阳、楚华赵


番外二“穿越”(02)、

刘皓夜裡还是帮着改了赵禹哲写的副队准则,因为他睡不着。

同样没睡的还有一直黑着脸坐在旁边的唐昊,至于阮永彬则早早找个藉口逃开、远离这气压奇怪的空间。

「唐队,你看看这份的内容。」刘皓把改写完的副队准则递给唐昊,自己揉了揉眼睛,他明明身体很疲倦、精神却躁动着难以入眠,本来想着改改这份文件看能不能让自己冷静些,看来还是没用。

唐昊接过那两张纸却没看,皱眉问:「你为什麽不叫我队长?你转会了?」

「嗯。」

「兴欣?」

「不是,兴欣不需要我。是皇风。」

唐昊眉头一挑,:「因为叶修在北京?」

原来这个世界的叶修也回北京了?

「呃,不完全是…」刘皓苦笑「呼啸和我解约的时候也就只有皇风比较适合我…」

唐昊忽然沉默的看着刘皓,直把刘皓看得毛骨悚然。

「唐队?」

「你变很多。」

「嗯?」

唐昊哼了一声,:「这裡的刘皓说话从来不表露真心、问什麽都油盐不进的打太极。真当我还跟以前一样笨!」

刘皓默然,和叶修在一起之前的自己就是那个样子。一晃眼也都四年多了,那时候的自己回想起来简直像是上辈子。

原来,没有和叶修在一起的话,自己还是对谁都满心怨忿讥嘲吗?

刘皓能说什麽呢?他只好又苦笑着对唐昊说:「让唐队费心了。」

唐昊又哼一声没说话,拿着那两张纸起身离开。

走到门口,他没回头、说着:「你好好休息,明天先别出房间,我想办法帮你把肚子遮起来。」

目送唐昊的背影出去关上门,刘皓先是有点愕然,接着摇摇头露出一个複杂的微笑。

看来这裡的自己和唐昊的确有什麽,但是肯定也没处得多顺遂。

不过唐昊依旧人好到没话说。


刘皓夜裡睡得不安稳,Alpha不在身边的恐惧让他几乎每半小时就会惊醒一次!

第二天早晨,阮永彬替他送来一碗粥,说唐昊对外说他扭伤脚了这两天暂时不会出房间,另外也让俱乐部去弄来一台轮椅之后使用。

「这样你坐着的时候就可以拿条毛毯什麽的把肚子遮起来。」阮永彬说「当然要是你能够赶紧回到你的世界更好。」

「帮我谢谢唐队。」刘皓说「永彬,这个世界的我…是个怎样、不,和谁…算了你应该也不会知道吧…」

「哈哈…」阮永彬笑得很是尴尬「嗯…呃…队长和你是有……另外郭阳说你在嘉世的时候和叶神也…」

「……」也是和这两人吗?

刘皓心裡有点複杂,一方面晓得了这裡的叶修至少不会和他形同陌路;一方面又是和唐昊情感牵扯,也不知这裡的自己心裡怎麽想,莫不又要辜负那人一次?

「刘皓,你们那个世界啊…很多男的职业选手在一起吗?」阮永彬有点好奇的问,看到刘皓笑了一声,他耸耸肩「其实我们这裡也不少,只是不能公开而已。」

「你想知道谁的?」刘皓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你的话倒是和一个不是职业选手的Beta姑娘结了婚。」

「哦!真的!她是……还是别告诉我了,我正和一个姑娘稳定约会呢。」阮永彬顿了顿「咱呼啸其他人呢?」

「嗯…唐队和百花的邹远领了证;林枫和郭阳俩都是Beta,搅在一起但也没要扯证的意思;至于小赵…好像和楚队以及李华有点奇怪的关係…」

阮永彬目瞪口呆,:「和楚队跟李华?!这是什麽关係??」

刘皓其实知道是怎回事,归纳一下其实是:1.赵禹哲的大A主义言论在群裡一直惹人怨。2.被他掐到好几次的戴妍琦去和楚云秀抱怨过。3.赵禹哲依旧孜孜不倦的挑战楚云秀然后失败。4.楚云秀下手整他,没想到开发出赵禹哲的M属性。5.赵禹哲自己反而缠上烟雨不放了。

不过这东西解释起来麻烦,另外还牵扯到烟雨的私事,刘皓也就假作不清楚。

阮永彬摇头歎气,却憋不住脸上的笑容:「这真是…」

经过和阮永彬这麽閒扯一番后,刘皓心情好了些。

阮永彬一向擅观颜色,没去问唐昊和邹远的事,之后又问些孕夫有哪些饮食上须要注意的东西后便离去。

刘皓有些睏,捲在床上摸着自己肚子苦笑,不知道什麽时候能回得去。

也不知道叶修怎麽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个世界裡,叶修同样经历了修罗场。

那天夜裡离开电视台回家,打开门看到的不是一贯看电影看到在沙发上睡着的另一半,而是一个神色複杂、双手环在胸前、搬了张椅子正对门口坐着的刘皓。

这个刘皓腹部平坦,看见叶修走进门后,挑着眉毛说了句:「唷,叶哥可总算回来了?」

叶修手一抖,拎着的一袋苹果咚咚咚掉了满地。

「你穿越了?」

「嗯。」刘皓撇撇嘴「看来这世界的我是个女的啊?一醒来看到摆在茶几上的妈妈手册写着我名字,害我差点以为自己疯了。」

叶修马上听出重点,问道:「你们那边没有分成Alpha、Beta和Omega?」

「…叶哥你不会要说我是个能怀孕的男人吧?」

「呵呵。」叶修掏出自己手机扔了过去「自己看相簿。」

「…你有密码锁。」

「你的生日。」

刘皓的脸明显一抽,输入了自己的生日滑开手机,浏览相簿裡面一张一张“自己”挺着肚子在家、逛超市、坐在医院诊室裡看B超图…自己明显是个男人。

「…这是什麽邪术?」刘皓脸都绿了「我是个男人还、还怀孕了?!」

「准确来说你是我的Omega。」叶修歎气「早叫你别看那麽多穿越剧,这下可好,真穿了!要我怎麽把我家那口弄回来?」

刘皓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问我我问谁?我才想回去呢!想不到这世界的我居然会和你在一起!我是瞎了吗我!」

「喂喂,就算是同一个人,也别说我的人坏话啊。」叶修再歎气,弯腰把掉地的苹果捡一捡摆到旁,拿其中一个随便在衣服上擦了擦就啃起来「听起来在你那儿,我和你关係挺差啊?」

刘皓冷哼一声,:「关係能好吗?」

气氛一下又冷下去,叶修无奈,眼前的刘皓看起来比这裡的刘皓第九赛季以前还要更尖锐。想来也是,要是自己那时没出手,和刘皓的关係可能也是这麽糟也说不定。

「算了,你先住下来吧,客房一直空着没人用过。我明天问问大眼有没有什麽能派上用场的方法。」叶修也有些焦躁,自己的Omega突然到了自己没办法保护他的地方,换作哪个Alpha都要抓狂。

刘皓看看他,没说话,静静走进客房去。

====

最近开始找工作,在家没办法正大光明的写文...更新又慢了哎唷喂_(:3」ㄥ)_

之前答应要写的七夕魔性CP肉文呀...中秋以前会发的(喂!!)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