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完結章)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


廿、

常规赛奖项出来的第二天,叶修和刘皓去领证。

苏沐橙在晓得事情来龙去脉以后,诚心地和刘皓说了对不起。那俩去领证的时候她和兴欣众人欢乐的讨论关于婚礼的问题。

「老大的婚礼一定要办得又盛大又帅气!」包子首先提出意见。

「这…叶修他家裡会帮他办吗?」陈果想起叶修和家裡的关係不由得有些迟疑。

「太猥琐了,怎麽说结就结了呢?」方锐摇头「不行,回头我也要让老林向我求婚。」

魏琛也摇头,:「结什麽婚呢!像老夫这样多自由快活啊?」

苏沐橙看了他一眼笑而不语,曾经不小心知道了什麽的乔一帆也偷偷瞥了眼一脸唏嘘的魏琛。

「那个…」兴欣的安。理智。文逸严肃的推了推眼镜开口问「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四分之一决赛,婚礼真的要这麽赶着办吗?如果要盛大举办,一个月前就要寄邀请函了吧?餐厅更不用说,最少提前半年订。还有…」

「好了。」苏沐橙笑着打断他的无尽提问「叶修哥只说要赶在七月之前领证,婚礼慢慢筹备没问题。都先说说有什麽提议吧!」

「欸!!」一旁正要搜索杭州推荐婚礼会场、顺手刷了微博的罗辑忽然惊叫起来,他们兴欣又被人艾特了一通,原因当然是他们队长又发了爆炸性内容。

『叶修V:(照片)我们结婚了。@刘皓V』

照片上面是两本小红本,微博的第一个转发是刘皓,只是什麽也没写。

这次底下抢到首杀的却不是职业选手,而是一个头像是百花战队配色的粉丝:“等等!这脑洞有点大!!不是听说刘皓和我昊在一起吗!这、这样的话,我昊和小远还是有希望的囉!啊啊顺便恭喜叶神!”

叶修立马就回复了那则留言:“什麽顺便哪?拿出点诚意来好不好?”

那位不知该说百花粉还是昊远粉的粉丝重新诚挚的写了祝福,不过他这第二条留言前面已经被职业选手给洗了一次版。

楚云秀V:“终于啊,恭喜。”

王杰希V:“嗯,终于呢。恭喜。”

黄少天V:“什麽什麽叶修这不科学!凭什麽你是全联盟第一个结婚领小红本的啊!本剑圣都还没领呢!!欸欸你只晒本子不会是不打算宴客吧!告诉你别以为躲得掉啊绝对要邀请我们蓝雨啊听清楚了没有!!”

戴妍琦V:“恭喜叶神!!恭喜刘前队长!!还有楼上是不是暴露了什麽?@黄少天”

张新杰V:“恭喜叶队、刘副队。”

李迅V:“恭喜叶神和刘副,楼楼楼上暴露了+1@黄少天”

周泽楷V:“恭喜。…小江,我们也…@江波涛”

底下的楼越歪越远,而兴欣这边,魏琛也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笑语盈然的问他什麽时候和自己去领证,可把老魏惊得一身白毛汗。

傍晚时分,叶修回到兴欣,收穫全队不解的眼神。

「看什麽呢?哥现在哪来的时间度蜜月啊?」叶修咂舌道「咱们现在可是“谢绝採访的封闭式训练”啊。」

陈果斜眼看着叶修,上午那条微博一出来,常先在兴欣门外直接哭了:

『他崩溃的抓着陈果,:「陈姊!!你们不是封闭训练吗!叶哥那是怎麽回事啊!!!」

陈果只能傻笑,:「这个,人生大事嘛。」

「有本事去扯证,有本事接受访问啊!!!!」』

陈果回忆结束,不由得摇头叹息,小常给逼到雪姨体都出来了,叶修不愧是个大祸害!


六月后半,兴欣忙着打季后赛,叶修和刘皓这段期间都没见面,还好那回入院的时候就已经提取了备存的Alpha信息素去製造混合萃取剂,刘皓能维持着两週去注射一次。

七月一日,刘皓和呼啸的合约到期。一大早经理就把他找去,通知让他收拾收拾,中午前离开呼啸。

「战队给你找的下家是皇风,刘皓你好好努力。」经理皮笑肉不笑的说「皇风战队没要你立刻赶去,我也就让人给你买了去杭州的车票,毕竟等九月新赛季开始,你和你Alpha就要分隔两地了吧。远距离恋爱不容易,你可小心啊。」

刘皓挂着他一贯的笑容谢过经理,离开经理室前,回头再笑笑说:「谢谢战队替我找到在皇风的席位,让我特别安心…毕竟,叶修的老家就在北京。」

看着经理一脸惊讶、脸色发青,刘皓感觉出了心中一口恶气。

回房收拾收拾,拖着箱子走出来,只有阮永彬在走廊上和他道再见,其他人压根没出现。

呼啸没办法对外黑他,对内可是黑了个透!也就阮永彬这见识过林敬言和方锐最后被战队怎麽对待的呼啸老人才没把管理层对他的恶意中伤当回事。

「副队,珍重。」阮永彬和他握手。

「谢谢。」

阮永彬左右看看,压低了声音说:「唐队在俱乐部出去拐角那裡等你,他说开车送你去车站。」

刘皓讶然,那回叶修陪他来呼啸以后,唐昊便再没对他有什麽特别表示_应该说两人也就再没怎麽交谈过。

走出战队、到达路口转弯处,唐昊开着他那辆红敞棚等着。

「谢谢唐队。」

唐昊横他一眼,:「我也只剩这件事能帮点忙了。」

「唐队,我…」

「上车,囉唆什麽。」

刘皓默然把行李放好、坐进副驾驶座,唐昊的车噌地就飞出去。

路上两人都没说话,到了火车站,唐昊帮他把行李拿下车,最后只是顶着那一贯看起来像在生气的表情说:「下个赛季,我们就是敌人了。」

「嗯。」

「保重。」

「唐队也是。」刘皓拉起行李,看看唐昊,脸上露出一个苦笑「唐队,谢谢,还有抱歉。」

唐昊有点心烦意乱的挤出一个彆扭的笑容,摆摆手,径自走了。


刘皓在杭州住进上林苑附近一个旅馆,第十赛季只待兴欣和轮迴打完总决赛便是正式落幕。早先两人去领证的时候,叶修便说打完了比赛回北京办婚礼,自己不方便住在上林苑裡,乾脆让叶修替他订了旅馆。

三场决赛他都到现场观战,当最后一战中,叶修那飙破极限的手速出现,他几乎要停止呼吸。

震惊,有点雀跃地与有荣焉,以及担心。

这人到底知不知道他自己几岁了?!难道不想打了吗!

颁奖一结束,陈果让工作人员悄悄的把刘皓接到后台去,经过会议室看见兴欣的成员们正在开记者会,走到休息室裡,只有叶修坐在裡面。

叶修对他露出一个困倦的笑容,一把将人揽进怀裡。

「叶修…」刘皓闷声说道「你以为自己才二十岁吗?」

「当然不是。如果是二十岁,我就不会决定退役了。」

「决定…你说什麽?!」刘皓瞪着叶修,退役?!退役!!

叶修笑起来,轻轻吻在他眼角,:「走吧,我们回北京路上,我和你说个关于逃家少年的故事…欸,你什麽表情呢。我也是逃家的让你很意外?」

回到北京见家长意外顺利,两人抵达叶家的时候叶秋小俩口也在,叶父大概是碍着次子的媳妇在场、不好当众骂叶修这麽多年的逃家行为,只说既然结婚了就要好好挑起责任,该找份稳定长久的工作。

才说着呢,一通电话打来家裡,叶父听着那通电话脸色叫一个一秒十连拍,讲完电话回头面对四个一头雾水的小辈时已经满脸崇高与狂热。

「叶修,行李别忙打开,明天去竞技总局报到。」叶父说「国家需要你,出去没拿到冠军不准回来!」

「……您在说什麽我一点也听不懂…」

叶父慷慨激昂的说了关于世界赛的事情,最后目光灼灼地看着儿子,:「我还不晓得你们那算是运动选手,以后早上和你弟一起跟我晨跑去!」

刘皓看着叶修一脸苦逼不由得笑出来,自家Alpha转头哀怨的望过来,俩都还没说什麽呢,叶父又开口了:

「小刘,你和叶修的婚礼我们本来是想和叶秋的一起举办,不过这既然他要去为国争光,你们就之后再办吧。或者在国外办也行。」

「他那时候还要训练呢,哪能跟出国?」

「都要结婚了还上什麽班!」

「没准人明年或后年也选进国家队呢,儿子儿媳都去为国争光您还不乐意啊?」

叶父陷入天人交战,考虑一会儿后严肃的对着刘皓说:「为国争光!」

刘皓一瞬间体会了蓝雨某人的口头禅实际是个什麽意思。

旁边,叶修牵起他的手,笑了笑,没说话。

刘皓看看他、看看一片和乐融融的叶家人。

这辈子能遇上叶修,挺好的。

他反握紧叶修的手,同样笑了笑,没说话。


正文完。

____

居然塞不下婚礼!!!

居然塞不下婚礼!!!!!

囧,之后番外一确定是婚礼内容。番外二是其他人的之后情况。番外三...@莫叹、岳阳楼台静 提议的“怀孕的皓皓和叶神一起穿越到原着背景”好像很有趣www


话说上週六参加了台北一场全职茶会,我说呀,这辈子想在全职相关茶会上看到皓皓,估计得我自己主催了呵呵......(要是有人要办叶皓婚礼茶会,不管在哪我都会飞去参加啊啊啊!!!<-不过果然不可能吧...)


评论 ( 35 )
热度 ( 1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