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十七-上)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昊->皓

一句话提及:喻魏

十七(上)、

刘皓醒来的时候人在北京当地一间Omega医院裡。

「啊,醒来啦?」神色十分崩溃的护士看见他醒来简直像看见救星「小伙儿你能走动不?不行我给你推台轮椅来?你Alpha在外面快杀人了!」

刘皓只觉眼前又一黑。叶修在外面?

接着一想,不对,叶修既然有了别人,又怎麽可能在外头急着见自己?

「外头那位是姓唐?」

「是啊是啊。」护士应着已推来了轮椅「刚才怎麽也不肯好好待在家属等候区,拼命想往裡闯。小年轻这麽黏煳不是不好,可也顾虑一下医院属性呀哎…」

刘皓觉得头有点痛,坐在轮椅上浑浑噩噩的任护士把他推出去,心底意外没有愤怒,反而是…空荡荡的。

唐昊看见他,一个箭步冲过来,:「你没事吗?医生怎麽说?有没有做个检查?」

「队长…」刘皓没什麽表情的说「我没事。我们走吧。」

唐昊还待再说,刘皓揪住他衣襬摇摇头,:「真的,没事。走吧。」

刘皓其实就昏迷了半天,呼啸的其他队员已经搭飞机回到南京。他和唐昊买了当晚的机票回去,一路上两人没有交谈,但是唐昊的信息素爆走到空服员颤抖着帮他换到一个偏僻的位子去。

回到呼啸已是深夜,刘皓捲在床上,把叶修的所有连络都拉黑,望着牆壁发呆。

第二天,刘皓顶着两黑眼圈来到训练室。

先看到他的是林枫,林枫跳起来,神色有些尴尬的问:「副队,你要不要再休息一天?你看起来…」

“像个死人一样。”林枫没敢说出来。

「死不了。」刘皓淡淡的说,径直走到唐昊面前「队长,下週的比赛,我想提前请战。」

「个人赛第一局?」唐昊皱眉「你要怎麽打?」

「石林,障碍割据。」

唐昊看看他,皱眉说:「为什麽不让我和他打擂台图?」

「我想做一个了结。」

唐昊沉默了片刻,:「你有把握就去。」

围观群众表示,队长副队,你们慢聊,我们不想听懂。


中间的一场比赛简直就像过场_的确也没错,贺武一向也是苦哈哈的垫底战队,被刷一个9:1没什麽好说_终于迎来第三十七轮赛,呼啸主场对兴欣。

赛前两队致意,刘皓冷着脸看叶修,看对方仍是那张没心没肺的呵呵脸,他心底自然也不会再有什麽期待。

地图载入,刘皓操纵着暗无天日直奔中路,公共频道竟跳出叶修打出的句子。

「来吧,让我看看你这两年有多大长进。」

刘皓感觉自己像生吞了一隻青蛙,叶修这语气想表达什麽??撇清关係??

「呵呵,请老队长多多指教。」

刘皓咬着牙奔到地图中央,却没看见君莫笑的影子。

「老队长怎麽不在啊?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呀。」刘皓虽然这样说着,却谨慎的注意石柱林动静。

「怎麽会,我的风格就是因地制宜啊。」

刘皓又是一顿,叶修这话往深层了去解莫不是要表示他在各省都有一个Omega?!这该死的Alpha!

终于一道人影一晃从石柱甲闪到石柱乙后头,刘皓小心翼翼的追迹过去,到得近处先放出一招地裂波动剑封锁石柱两面,接着再向前抢出甩出一招冰创波动剑。

落空!

君莫笑居然不在那石柱后头!

刘皓很快明白叶修是如何在自己视角被遮蔽的瞬间移动位置,眼下还有三处可能。

再出招,又落空!

至少剩下的选择只有两处。

刘皓这回打算发大招把两处石柱都笼罩在范围内,没料到吟唱还没结束,君莫笑却已杀到眼前。

「没变啊,你的打法还是那麽的…虚伪。」叶修飞快的打字「你明知道我在哪个位置,就不能直接攻过来吗?非要绕一绕圈子。」

刘皓差点吐血!我当真找不到好吗??我当真找不到好吗??你当我斩空气好玩啊!!

「呵,就算我说我真没找着你也不会相信吧?」刘皓回「依我看,虚伪的人是你!」

「我也虚伪啊,但从没像你这样彻头彻尾。你打算装到什麽时候?」

「你以为这些话可以让我动摇吗?」刘皓这样打,心裡却在刷频“对!!!我气炸了!!!”,言语间又操纵着暗无天日躲过君莫笑的十字斩。

「你要是真动摇了,那是好事来着。」

我去你的好事!去你的动摇!

「别废话了!」刘皓愤怒。

「好吧。」

暗无天日此时的位置正是最适合魔剑士的攻击距离,他甩出一个烈焰波动剑,恨不得火中的君莫笑替换成叶修被烧个乾淨。

火中人影确实遇火即消,影分身。

暗无天日跳起,地裂波动剑!

然而这回君莫笑却没像惯常的影分身后躲在人背后突击,反倒是站在斜角,又一个拔刀斩。

暗无天日的格挡还在冷却,刘皓只得噼出一个攻击来挡架,却无奈判定上敌不过技能,短剑被打回来,自己也往后摔回一开始烈焰波动剑斩及的地面。

啪!

一个陷阱扣扣住暗无天日。

刘皓脸色一白,叶修到底什麽时候在这裡放了陷阱?

「抓到了。」

不咸不淡看不出情绪的文字出现在公频上,刘皓已经无法明白对面那个Alpha到底想怎麽样。

不要我,又不让我走。

面对不靠移动完全无法躲开的诸多辅助攻击技能,暗无天日单方面挨打,紧接着散人快打接上,一波把暗无天日的生命带走。

看着灰白的萤幕,刘皓脸色也是灰白的。

这个男人、这个Alpha…

刘皓脑门嗡了一声,他赶紧甩甩头,推开比赛间的门出去,深深呼吸会场异味陈杂的空气来让自己保持清醒。

不能倒在这裡。

再怎麽样,不能倒在他面前。


叶修在三十六轮宰完明青后,就已经发现刘皓把自己所有通讯都拉黑。

借个手机来打也不是不行,不过自己不先把原因弄明白,只怕也会遭受各种挂电话。

刘皓又怎麽了?

叶修歎气,到底是Omega的脾气太难料,还是就是刘皓太彆扭?

「唷,老叶,你家那个又怎麽了?」抠脚汉魏琛正坐在床上睡前一支菸,看见叶修手机打不通,立马眼睛裡写满了八卦「不理你?」

叶修故意嫌弃的看着那鬍子啦喳的老A,:「AO问题,你个搞AA的能懂吗?」

「少瞧不起人啊!老夫当队长的时候也没少开导队上小年轻的感情问题,怎麽也得比你强一点!」

「你带过队,我没带过队啊?」

「少天那熊孩子被老夫捡来的时候才十四岁,我都跟带崽子似了!跟你自然不一样!」

叶修撇嘴,有点想吐嘈他被另一个崽子给推了的事实,想想还是忍了,若这死老魏真有什麽说法听听也好。

「刘皓把我拉黑了。」叶修说。

魏琛愣了,接着张嘴大笑起来,笑得呛咳好几次,:「老叶你真的打算问我?被逼到那麽走投无路啦?卧槽这简直奇蹟!」

叶修登时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老叶你又拿电话做什麽?想叫文州收拾老夫哈?告诉你我们大蓝雨的队长可是很能分轻重缓急的,不会在这种时候受你挑拨!」魏琛一脸得瑟,却还是碾熄了香烟把自己从翘脚老痞子模样摆正,认真的对叶修说「欸,你是不是哪又惹炸你O了?」

「哥要是知道问题出在哪还需要问你?」

「这时候就需要旁观者清,老叶晓得围观群众的力量了吧!」魏琛哈哈大笑「依老夫看哪,你不是说过刘白告那小子好强爱面子,莫非上次输给我们兴欣不爽,现在正积极特训要打败你呢!」

叶修一想,还真没准刘皓又在赛前避嫌什麽的。

「呵呵,那麽哥可要好好招待他。」叶修决定不去烦恼被拉黑的事,一切留到比赛后再说「看看他这阵子进步多少。」


叶修忘了,围观群众永远都是最操/.蛋的,何况那个群众还是兴欣第一没下限第二没情商的老魏。


____

上一章大家的留言太可爱了wwwwwww一面倒的让老叶跪键盘来着哪wwwwwwww

欢乐(欢脱?)的义斩农贸市场算是恶趣味吧,话说我对战队的喜好排序,义斩是排到前五的!


我上週六毕业典礼,可得这週四才会晓得到底学分全过没,每天都觉得挠心啊!要是为了一科必修延毕简直想死有木有!(滚动)<-谁让你期中考砸了?

有加我噗的朋友应该有发现我最近在渣原耽(废噗很多真是抱歉了www),看了各种修仙文穿越文好想来一发!(结果脑洞开着开着突然多了一个想写的原耽哎唷喂...)

你们说我原耽应该再开一个子博呢还是就贴这?现在已经四个lof页面了......(踰矩->叶攻、冷CP;野狗->叶受;七雷->原创奇幻;七不正->日记杂谈)

估计大家会叫我好好把坑先填完了再说...


评论 ( 25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