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找个大眼女票好过年(三)叶王,校园Paro

OOC/叶王
方神家人不理性/久违而又短小的更新...

1
2

三、

王杰希想不起来那天他是怎麽回答叶修。

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躲回租在荣耀学院附近的套房,机械化地整理着从国外寄回来的物件。

好像…自己说得是“你别开玩笑”吧?


「你别开玩笑。」

「我没有。」叶修按在他肩上的手不由加重了些力道「我喜欢你。」

王杰希发出一个略显慌乱地哼笑声,:「我们总共也就认识了四天,你难道要告诉我这是什麽一见锺情?」

「嗯…我听过一个说法,说不相信一见锺情的人其实是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王杰希觉得有些丢脸,还好自己那时只是推开人跑了,要是还甩人一耳光的话也太对不住。

他看着佔去大半斗室的纸箱,裡面装着他在英国地研究资料、衣服、一些自己喜欢的摆饰及生活用品。有些还是和那人一起挑的。

想起方士谦,王杰希心底闷得慌。

他俩在中医学系是学长学弟关係,大学、研究所、到两人成为教职,将近十年的时间一点也不短,甚至让人产生能就这麽一直下去的错觉。

看似坚定的情感却在去年过年分别向家长出/.柜以后碎裂。

王母的反应十分淡然,她给自己一年时间想清楚,如果觉得能排除万难走下去她便随他任性。

方家那裡可就…表现得活像是几十年前才会出现的家庭伦理大悲剧。

那时真是被拿扫帚赶出方家的,再没多久方家便闹上学院,搅得冯校长匆匆给王杰希弄来个跨国研究案让他出去避风头。

两人本来说好,要麽就一年之后王杰希回国、两人一起到南方去;要麽就方士谦辞了教职也去英国找他。

想不到大半年过去,方家不知怎麽得到王杰希英国研究单位的连络,成天进行骚扰!方士谦在国内也是被母亲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缠得没有办法,最后咬牙提出分手。

王杰希还记得当自己答应了分手,第二天去上班和一直很关心他的那俩英国研究员夫夫说起,对方表示太过不能理解贵国国情。

「Jesse你就留在英国吧!我们这裡也有很多好男人,而且还可以结婚!」

王杰希笑了,他想起小时候看过的武侠小说结尾有一句:『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偏不喜欢。』


一晃眼,自己回到中国,方士谦南下,王杰希觉得自己再也不想谈恋爱了。

叶修却阴错阳差的出现、还打算在自己心裡设根据地。

手机突然显示讯息通知,王杰希一瞄,发现竟是叶修传来的!

慌忙想把叶修封锁,看见讯息的内容却让他心凉了一半、接着又恢復平淡。

『Xiu:大眼,刚才抱歉,一时嘴快。』

王杰希正输入“你是说在一起的事?我知道,毕竟你并不是…”还没打完,叶修那边讯息又来了。

『Xiu:欸你别误会啊,我是指说你对自己容貌不自信的事。』

『Xiu:实话告诉你,哥没谈过恋爱,本来也没打算谈,想说这辈子就奉献给荣耀学院了。』

『Xiu:直到遇见你。』

『Xiu:我真心觉得我俩有可能。反正男未娶男未嫁,咱俩试试?』

『Xiu:我喜欢你。』

王杰希这会脸已经红到了耳后,这人不单是打直球,还直球连发呢!

『Jesse:在想你不愧是教计算机的,打字真快。』

『Xiu:呵呵。』

『Xiu:一句话啊?』

『Jesse:行,试试。』

____

话说我家网刚刚断了,还好客服是24小时的!!

这篇文之前一直没更,因为太生活了...压力大的时候就不想写日常向..._(:3」ㄥ)_<-意思是我最近閒閒的等毕业w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