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问君能有几多仇(十三)全职/叶皓/ABO

OOC/ABO/叶皓/昊->皓

一句话提到CP:林方、橙莫

十三、

过年后面那几天叫一个凄惨,唐家父母没给刘皓好脸色,唐昊知道了原委后什麽也没说,只是大年初三就扯着刘皓回呼啸。

收假后一切如常,唐昊没再提交往的事,刘皓也假装什麽都没发生过。

呼啸其他人闹不明白发生什麽事,说正副队在交往也不像,说有什麽彆扭好像也看不出来,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怪。

第二十轮起,呼啸接连对上越云、昭华、轻裁、明青等弱队,一路收割高比分,虽然还是被一部份观众讥笑果然是欺软怕硬的软脚虾队,但至少战队气势要好了很多。

第二十四轮对神奇,呼啸铁粉本以为自家战队又会是一个连胜,没想到配置宛如老嘉世的神奇战队大半赛季打下来后越趋成熟,竟刷了个七分胜呼啸三分。

二十五轮在轮回手上拿了鸭蛋,二十六轮被霸图老将刷走八分,二十七轮对蓝雨,就连自家粉丝都心灰意冷,主场上座率不到七成。

「照计画。」中场休息快结束时,唐昊坚定的说了一句。

众人点头。

团队赛一开局,阮永彬立刻和第六人交换形成无治疗全攻击阵容,接着全员採一对一紧迫盯人法,成功切断蓝雨的团队佈置,最终拿下这场团队赛。

赛后记者会上,唐昊只说了一句话:「联赛才刚开始。」

这句话透露他们有继续掀翻三零一、挤进季后赛的信心。


「队长辛苦了。」

呼啸从没在比赛获胜后吃饭庆功什麽,出了赛场后赵禹哲和几个队员自己找吃的去,林枫去和蓝雨叙旧,剩下唐昊和刘皓慢慢沿着街走往呼啸。

「还好。」唐昊不冷不热的回应。

刘皓这几个月下来已经没什麽感觉,唐昊私下没怎再和自己往来,正式场合反正对谁都一样有错就骂,相处普通地简直像自己是个Beta。

除夕那天闻到的暴烈信息素原来是自己的鼻子问题又发作,那天以后,刘皓闻到的Alpha气味又变回各种刺鼻难闻。

去医院打合成剂时询问医生,医生只说O-的研究范本太过稀少,他们也不晓得究竟是什麽原因。

医生还多嘴问了句:「你嗅你A的气味也有变化吗?」

刘皓指指自己才刚注射完的合成剂,没说话。

医生沉默,再没提过Alpha的话题。

「…刘皓。」

「嗯?」刘皓刚才恍神「队长什麽事?」

唐昊忽然牵住刘皓的手停下脚步,十分严肃地看着他:「以后早上和我一起晨跑。」

刘皓脑袋又当机,半年过去,他还是无法理解队长的思考迴路。

「小远他爸做的是基因方面研究,他说O-难孕并不是基因裡面含有缺陷,只是一般O-身体都很虚弱,适当锻鍊可能改善。」唐昊说完似乎觉得自己说得哪裡不对,撇头看地面接着说「我不是要表示我多想要孩子,只是想告诉你,后天调养之后O-还是有可能怀上。」

「队长…」刘皓哑然,他真不知道说什麽好。

「你如果不喜欢我,也别现在说。」唐昊截住他话头「但不管你最后和谁在一起,都最好早点开始锻鍊。」

刘皓不语,半晌后对唐昊点点头:「好。谢谢队长。」

「好,走了。」唐昊恢復一贯跩跩酷酷的样子,牵着刘皓往俱乐部走回去。

他们没发现有人朝他俩拍了照片。


『(图片)手!牵!手!难道我大呼啸正副队注定在一起!祝百年好合!@唐昊V @刘皓V @林敬言V @方锐V』


苏沐橙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差点砸了手机_方锐的。

「欸欸!你别摔呀!」方锐赶忙把手机抢回来。

兴欣一行人刚赢下在微草主场的比赛回到旅馆,等电梯的时候,方锐打开微博发现自己被艾特了,顺手点开后便被站在一旁的苏沐橙嗖地把他手机拿去。

叶修在旅馆外面抽烟,没和他们一班电梯,电梯裡夺回手机的方锐一边歎气一边问苏沐橙:「你要告诉他吗?」

「叶修哥不怎麽上微博。」

「但他会上选手群。」方锐点破「一定会有不嫌事大的人在群裡讨论。」

说着呢,方锐和苏沐橙的手机都亮起群讯息:

『冷暗雷:方锐你看到了吗?』

「……」方锐无语。

苏沐橙深深吸一口气压下翻滚的心情,:「我来和他说。」

出了电梯后,方锐和莫凡回房,苏沐橙等在叶修门前等他回来。

总算叶修和魏琛抽完菸勾肩搭背的回来,看见拿着手机等在门口的苏沐橙都是一怔,魏琛赶紧找个藉口离开。

苏沐橙把手机递给叶修,没想到他只是点点头。

「我也估计他会和唐昊在一起。」

「叶修哥!」苏沐橙快急哭了「你喜欢他喜欢了四年,你真的打算就这样放手吗?」

叶修终于也挂不住淡然神色,略显烦躁地叹口气:「他不想被知道是已被标记的Omega,我不说;他不想我去见他,我不去;后来发现他身体出问题,我说以后每个月去南京找他,隔一週他就变相提分手。既然他真这麽不喜欢我,我能不放手?」

「变相提出?他说理由了?」

「不算有。」

「…你有和他一般的约过会吗?」

「没有。」

「好好谈谈将来什麽的?」

「也没有。」

「……」苏沐橙听完,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叶修哥,我都不晓得原来你情商都点在智商上了。」

「呃?」

「不对,就算都点智商上也不至于…」

叶修哭笑不得,自己这是被妹妹嘲讽了?

「刘皓是Omega,还是个特别彆扭的Omega。」苏沐橙语重心长的说「而且他在进嘉世以前住的是庇护中心,你难道没发现他特别没安全感?」

「我…」

「我知道你觉得自己挺尊重他的意愿,叶修哥你恐怕还觉得自己挺体贴?可是这种事情上体贴反而是不体贴了呀!」

「所…」

「而且你不能说“每个月见一次面”,人家还以为你就只想着上/.床/.了,能有安全感吗?」

看着举起两手做出“”符号的苏沐橙,叶修觉得信息量有点大,:「…沐橙你也是个Alpha不是。」

「但我是女生。」苏沐橙露出灿烂的笑容「就算是Alpha,也还是女生。」

叶修投降。

「我知道了。」

「你确定你知道怎麽办?」苏沐橙怀疑。

「喂喂,像你说的,我观察他六年、喜欢他四年,该怎麽办也还是有点谱的。」

「那之前又是怎麽说?」苏沐橙更怀疑。

「咳。」叶修尴尬地咳一声「不就百度了一下“怎麽追傲娇的Omega”…」

「然后写的不是“多让他”、“崇拜他”就是“压/.着啪啪啪”?」

「沐橙!你一个姑娘家…」这对话换了任何一人都不会让叶修不自在,但不管怎麽说自己看着长大的姑娘说这话实在…「等会,你怎麽会去查那个?」

「呵呵。」

「…我是不是该准备帮你办聘礼娶莫凡?」

「讨厌,还没那麽快。」苏沐橙嘻笑着说「你先担心你自己吧。」

____
估计接着要开始逗比了。(沉思貌)

昨天熬夜看了本原耽虐文(估计挺久的文了,黑色/.禁/.药的污黑)<-对不起我把人名字给间隔了,因为感觉像会有敏/.感词...

觉得好痛啊。肉/.体方面。


评论 ( 31 )
热度 ( 1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