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读心扭蛋(王皓)2018刘皓生贺

哎其实啊今年光顾着玩刘皓生日废文大赏了,这是其中一篇比较不废话也不沙雕的,先放出来贺皓皓又长一岁~


扭蛋运这种事情,就算是王杰希也控制不了。
从怪兽电力公司到怪兽大学各系列转蛋,王杰希只会转到大眼仔。
这天微草主场对呼啸赛后,微草队长惦记着傍晚看到场馆转角有台新的怪电转蛋,记者会结束后赶紧过去。
才走去就看一个人摔了扭蛋。
啊,是刘皓。
刘皓摔完手裡的扭蛋后还是自己捡起来,骂咧咧的一转头和王杰希打个照面好不尴尬。
「王队,你……」刘皓看见王杰希手裡捏着的铜板不说话了,站到一边去。
王杰希倒有点讶异,刘皓这麽死要面子的人居然没第一时间找藉口跑开?不过他也没在意,丢了铜板,又一隻绿色的麦克华斯基滚出来。王杰希皱眉头。
「那个,王队……」刘皓突然开口,期期艾艾把手裡的扭蛋给对方看「能不能跟你换?我这是转到第二十隻蓝道了。」
王杰希看看对方手裡那隻个性微妙的蜥蜴,决定把怪兽系列转蛋写进他的玄学大全裡面的人物辨识章。
「可以。」王杰希把大眼仔放到刘皓手裡,拿走了他的蓝道「生日快乐,刘皓。」
刘皓有些惊讶的笑了。

___
本擼否失蹤人口還是繼續深沉地在某處愛著皓皓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