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踰矩

來自灣家
設計相關系所畢業,但是畫圖殘廢。
全職坑常駐,主吃:葉皓、方莫,全CP基本無雷
副食品:all葉、葉黃、周翔、葉王葉無差、雙花以及拆雙花
BG向:肖戴、黃橙、楚李、楚趙、魏果、王柔
基本不吃老韓受,不過如果設定能說服我也是可以吃的...<-沒節操!

圆周率之日(邱皓)

(3月14日15:09分,我們不過白情,我們過圆周率之日!)


刘皓看着手机上又一条白色情人节商品广告,心裡特别烦。

白情,原本是情人节过后男方回礼的日子,现在已不过是又一个情人节,专赚情侣的钱。

情侣。

刘皓嗤笑,他刚和他对象分手,正好节也不用过了。

群组裡面一条条联盟单身狗在瞎闹闹,不冒泡的人都被调侃“哎唷?脱单了?对象是妹子还是汉子啊?”,六七八期的小年轻吵吵完,开始把砲火转向了五期人群。

刘皓和那人谈过一段恋爱的事没人知道,群组裡面五期选手一个个随着点名答到,少部份那些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人俩俩成双不冒泡获得一串“Yooooo~”。阮永彬苦兮兮答了到之后,赵禹哲这熊孩子点了刘皓。

刘皓决定明天提一句让唐昊给小年轻加训。

『暗无天日:过什麽白情?知不知道今天是圆周率之日?』

『法不容情:刘副这麽说,难道又买了派?』

『愈灵者:又?副队以前在嘉世都会买派吗?』

『回云:年年不忘买派23333』

『韶光换:咦?那为什麽去年没有?』

『法不容情:……』

『回云:……』

『气冲云水:……』

『连进:……』

『火柴:……』

刘皓心裡那叫一个崩溃!他提什麽不好提圆周率日!队伍裡有熊孩子简直专业卖队友十级!!

看着群裡那片来自旧嘉世的六个点,刘皓更心塞。鬱闷地放下手机,屏幕旋暗还亮。

『战斗格式:买派了?』

『战斗格式:你认真的?』

刘皓心跳漏了一拍,滑开锁屏看见人发的是一个早已废弃不用的老嘉世练习生群让他鬆口气,却接着又心头火起。

『暗无天日:不然?』

『暗无天日:提分手的难道不是你?』

『战斗格式:我没有。』

刘皓简直要给气笑,什麽叫没有?两人在一起一年多,邱非从开始不多话见面就是干,到后来经常不肯和他上,.床还老要学叶修一样嫌他太鑽营,这他妈不是腻了他是什麽?

『战斗格式:我上次只是说白色情人节这天不和你做。』

『战斗格式:接着你就拉黑我。』

『暗无天日:废话!你那不就是另外有对象的意思?邱非,你好意思用这种方式提分手?』

『战斗格式:……』

看邱非没再回应,刘皓气得把手机一摔_摔床上,手机可不像键盘碎了能找队上报销_翻箱倒柜找零食吃,他气得胃疼!

该死,刚才买派回来为什麽不切大块一点?反正唐昊不在,队上就是他最大,多吃一点也没关係!好饿!好气!

刘皓没找到零食,他这才想起自己去补货零食顺带买派回来的时候把整袋东西都放外头了,估计队上那群不会给他留下什麽。

好气。

好饿好饿。

更气了!

手机在床上一阵一阵亮,刘皓气得不看,把自己团进被子裡闷着气。

房门却被不知哪个不识相的给敲响。

「副队,有外找。」阮永彬在门外喊,声音有些迟疑「战队外。」

下床随便穿了外套过去开门,呼啸这裡收快递特别麻烦,不让进大楼,总得把人喊门外去。

饿极的刘皓只想着卖家昨天发货的龙井茶酥,浑然没注意阮永彬话音裡的微妙。

走出呼啸大楼,刘皓看见他的包裹……被邱非拿在手裡。

「刘皓!」邱非咬牙切齿的喊住转身就想逃的刘皓「你一言不合拉黑人的习惯能不能改改掉?」

刘皓被年纪小的邱非这样说有些拉不下脸,黑着面孔过去伸手要接包裹,却被邱非一把躲开。

「邱非!」刘皓低吼,忍住忍住忍住,这裡是南京的大街上,不能跟邱非吵起来,就算用杭州话也不行!

「是你自己前一句问我白情这天来不来和你做,我顺着回答,接下一句是我本来今天要支援闻理向他女朋友求婚所以过不来,你就不能等我说完吗?」邱非用从牙缝蹦出的声音在刘皓耳边说「还有,见面约会又不一定要做,我想跟你好好走走心你为什麽非要只走肾?」

刘皓顿住了,他在脑海裡想过一百种邱非讨厌他并且要分手的理由,就没想过是自己误会对方的话。

「你……」“咕~!”响亮的腹鸣让刘皓还没出口的话吞回去,他面红耳赤僵在当场。

「……」邱非沉默,从口袋拿出自己的钥匙串利落拆开包裹开个龙井酥递过去「先吃着,一息息吃饭。」

「……喔。」

「不是说夫子庙那裡有间饭馆要和我一起去吃?」

「……嗯。」

「龙井茶酥先放回去还是拿着?」

「……拿着就好。」

「我拿。」

刘皓心情複杂的看着小男友,在对方正经的神色裡,他内心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吃饭,饿了。」

「嗯。」邱非转身走在前头,两人没牵手,只维持着心照不宣的近距离并肩走。

刘皓猜自己明年又不用买派了。


远在杭州,刚获得女朋友点头答应嫁他的闻理,看着手机裡那几百年没人冒过泡的嘉世训练生群裡边,他们队长长串长串向着前副队表心意。额冒冷汗默默删了群当作自己什麽也不知道,收起手机准备欢欢喜喜和未婚妻过节去。


完。

____

假设刘皓跟邱非都是杭州人,查杭州话并套上用了些,担心用错wwwww

话说去年还前年那篇白情贺文每次修改就被屏,之后我看能再怎麽发(远目)。

祝大家白情快乐!圆周率之日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十踰矩 | Powered by LOFTER